简约卫浴 不一样的静景艺术

icon 2014-07-29 10:08:19
icon 0

  卫浴间,作为每个家庭生活中不可忽视的空间,在满足其功能性的时候,也应该强调自己的审美喜好、空间的搭配、材质的协调、色彩的融合等评量的要点。多功能的洗手盆、美观实用的浴室柜、以及质地光滑的意大利IMOLA陶瓷,利用线条让空间重新组合,在视觉上达到清爽利落的效果,使卫浴间不单单是一种居室功能区,更是一门静景艺术。

  

简约卫浴 不一样的静景艺术
意大利IMOLA陶瓷:文艺复兴系列 雅致 清新

  大面积的白色运用,不仅使空间显得干净,更重要的是营造了一种纯粹的东方美学。将上世纪七十年代意大利中部以及法国全境贵族阶级流行的墙纸花纹装饰在卫浴间,低调内敛。在提倡休闲卫浴的当下,轻描淡写式的洗浴设备,使得整个空间更具艺术性。

  

简约卫浴 不一样的静景艺术
意大利IMOLA陶瓷:页岩系列 温婉 大气

  韵律十足的地面和动物图案的墙壁,都源于一种非常稀缺的名贵理石——阿拉古塔。作为著名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的发现,这些温婉雅致的纹理变化也被运用到最为时尚的服装设计中。身处这样的空间,我们不仅理解了它的实用功能,更多的是体会现代审美与传统文化交织的精髓。当这一独特的设计思维注入人们的家居生活中,我们就会感受到不一样的静景表达。

  

简约卫浴 不一样的静景艺术
意大利IMOLA陶瓷:法多系列 清爽 自如

  在浴室的装修中,许多设计师推行的理念是:让一切变得简单,简单就等于方便。这种极简的风潮恰恰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理,于是卫浴设备也变得直接而简单。墙面蓝白相间的花卉图案,充满着地中海式的热情。整体空间光亮而充满质感的玻璃光泽,赋予现代家居环境清爽、自如的精神享受。

  

简约卫浴 不一样的静景艺术
意大利IMOLA陶瓷:页岩系列 简约 华贵

  作为一个渗透着原木色感的空间,无论是烤漆浴缸、法式吊灯还是古铜挂镜,都在纹理平和的瓷砖修饰下,显得更加的自然。淡雅的色调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相结合,清晰的反映出大自然的特征,华贵不失优雅,现代不失简约,给人带来舒缓、惬意的内饰和生活空间。

  

简约卫浴 不一样的静景艺术
意大利IMOLA陶瓷:凡登系列 舒适 浪漫

  银质的浴室柜、方几、烛台都有着欧式的典雅,而普罗旺斯风格壁纸条纹和花缎特点的花片、高贵典雅的护墙板以及古罗马装饰廊柱,使整个浴室充满着古罗马的古老历史和十九世纪法式风格的激情碰撞,高度统一的装饰出豪华舒适的卫浴空间,给人一种浪漫清新的精神享受。

  

简约卫浴 不一样的静景艺术
意大利IMOLA陶瓷:卡瑞拉系列 华丽 精致

  卫浴空间不只是洗浴的解读,必须具有放松心情、沉淀心灵的作用,甚至是让自己更健康的一处空间。无论是墙体还是地面,天然的大理石质感莹润,拼花图案有着巴洛克风格的富丽,给人一种自然浑厚,色彩华丽的视觉感受,为现代的家居生活创造了自由奔放、精致奢华的空间效果。

  

简约卫浴 不一样的静景艺术
意大利IMOLA陶瓷:巧克力系列

  木质卫浴设备填充的卫浴间,墙体选用当下大都市比较流行的食品元素——巧克力。它的颜色及纹理让人产生了一种想要占有的强烈欲望。传统的上釉工艺,营造出巧克力可可粉的真实效果。釉面上进行的玻璃化处理,在光线的作用下,晶莹剔透。当墙体成为一种无法忽视的美感的时候,任何的配件都变得不再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