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复赛新星闪耀 2014年大师选助手火热进行中

icon 2014-07-28 15:32:20
icon 0

摘要: 夏日炎炎,每年一度的大师选助手新锐选拔赛终于进入了复赛阶段。这项新星璀璨的赛事走过了季节的变幻,终于在酷暑中进入到了让人紧张兴奋的复赛。

角逐复赛新星闪耀 2014年大师选助手火热进行中
2014年大师选助手火热进行中

   夏日炎炎,每年一度的大师选助手新锐选拔赛终于进入了复赛阶段。这项新星璀璨的赛事走过了季节的变幻,终于在酷暑中进入到了让人紧张兴奋的复赛。

  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西门子家电、INTERIOR DESIGN CHINA 联合策划,德国艾仕壁纸特别支持。赛事关注年轻设计师的成长,搭建设计大师与新锐设计师的交流平台,不断推动整个设计行业的发展,架起一道桥梁,连着巨擘与新贵,为室内设计不断变革提供崭新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2014年大师选助手中入围复赛的选手出炉,此次共有194名选手获得了各位大师的认可,他们将对复赛题目“艺术厨房”进行设计,继而进入最后的决赛资格角逐。

  在近4个月的海选中,我们除了线上的活动之外,还特别增加了全新内容——梦想导师,进行大师选助手文化交流巡展,该活动设定了7个地区7个梦想导师,希望参赛者在活动中有更多触动身心的收获。在成都和广州站的梦想导师活动中,主办方组织选手走近大师,了解专业团队的工作状态,体验设计工作的雕琢创想之美。

  8月15日至8月17日大师选助手决赛将于三亚举行,大师们会对进入决赛的每位选手进行点评,也会和大家共同参与到拓展活动中。除了设计水准不可或缺,团队协作能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在三亚将考验参赛者的各方面能力,敬请期待决赛的到来。

  复赛题目:艺术厨房
艺术的魅力在于勾起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电器嵌入现代艺术厨房,既制造美观养眼的艺术效果,又真实制造诱人的中国味道。一个完美的现代厨房必须有良好的空间组织,以减少行动障碍和不必要的行程浪费。根据不同烹饪功能,按照距离、高度来安排各个厨房区域及组织来规划出合理的路线,为厨房营造富有创意、有趣且科学的工作环境,乃是一个厨房空间设计的最高追求。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 www.id-china.com.cn

角逐复赛新星闪耀 2014年大师选助手火热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