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墙纸党旗飘飘誓词响

icon 2014-07-28 16:16:47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27日,特普丽墙纸在七月红旗飘飘的季节开启新一年的党组织发展活动。艳阳高照、红旗飘飘、歌声嘹亮,特普丽墙纸党组织发展活动成功开展。特普丽党总支副书记薛永江代表党组织对本次党员发展活动做了简要讲话,并对特普丽党组织未来的发展予以...

特普丽墙纸党旗飘飘誓词响

                             图为:特普丽党组织部成员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前

  2014年7月27日,特普丽墙纸在七月红旗飘飘的季节开启新一年的党组织发展活动。艳阳高照、红旗飘飘、歌声嘹亮,特普丽墙纸党组织发展活动成功开展。特普丽党总支副书记薛永江代表党组织对本次党员发展活动做了简要讲话,并对特普丽党组织未来的发展予以积极肯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特普丽会建设出更完善的党组织。

特普丽墙纸党旗飘飘誓词响
 图为:特普丽党总支副书记薛永江发表讲话

特普丽墙纸党旗飘飘誓词响

                  图为:特普丽墙纸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赵成林、张伟华的党员转正申请

  在特普丽墙纸党总支全体党员的举手表决中:预备党员张伟华、赵成林在党组织的考验中转为正式党员;积极分子蔡振东、许晓辉通过党组织的考核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蔡喜芳、柴金荣、谢长松进入预备党员考核期;员工李晓蕾、李雪在积极主动的工作活动中表现突出被特普丽党组织选为入党积极分;特普丽党组织在员工积极热情的拥护参与中不断发展壮大。

 

特普丽墙纸党旗飘飘誓词响

                  图为:特普丽墙纸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

特普丽墙纸党旗飘飘誓词响
 图为:特普丽墙纸党总支全体成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歌

  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庄严历史中,特普丽墙纸部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中国共产党革命烈士的见证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歌,歌声响彻山谷。

  在未来的发展中,特普丽墙纸将铭记党的指导思想,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为中国的墙纸行业的发展不断努力,为中国家庭室内时装的时尚潮流不断研发创新,站在崭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特普丽墙纸

                                                                                   2014年7月28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