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为你的他筑爱家

icon 2014-07-29 13:51:23
icon 0

摘要:  2014,注定不平凡,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很多女神都陆续嫁作他人妇,让人有种目不暇接的眩晕感觉。其实想想,她们年纪也不小了,美好韶华已过,是要找个依靠的臂膀了。七夕将至,已婚的未婚的都将怎样温馨甜蜜的度过呢?

  2014,注定不平凡,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很多女神都陆续嫁作他人妇,让人有种目不暇接的眩晕感觉。其实想想,她们年纪也不小了,美好韶华已过,是要找个依靠的臂膀了。七夕将至,已婚的未婚的都将怎样温馨甜蜜的度过呢?

  俗话说的好,男人最喜欢贤惠的女人。上的厅堂、下的厨房,把家里的一切打点得妥妥当当。虽说男人都是要打拼事业的,但也是为了你们的小家。一天的忙碌疲惫,回到家里希望是放松的。也许这就是家的意义吧……

  七夕,这个日子自有那时起,便注定是和浪漫不分离的。浪漫并不专属于男士为女士制造,其实在家的女神也可以为家的男主人打造你们平淡的浪漫。

    法恩莎瓷砖普罗旺斯系列

七夕,为你的他筑爱家

  这款产品表面质感粗犷而不粗俗,具有浓郁的欧巴罗风格,给人一种宠辱不惊的感怀。产品色彩层次丰富,肌理质感浓厚沉稳;在装饰风格上,简约上而更有底蕴。浓浓的普罗旺斯花草信息扑面而来,仿佛置身于紫色的海洋,被深深的浪漫气息所包围。

    法恩莎瓷砖罗曼系列

七夕,为你的他筑爱家

  罗曼,不免让人想起‘Romantic’, 浪漫的、充满想象色彩的。在文学艺术中,罗曼谛克一词,常常用来形容那些天上人间无所不及,极具浪漫主义和强大表现力的作品。以现实为基础,通过丰富的想象和热情来表现生活的理想,激励着人们不断地朝着生活的理想奋斗。精致细腻的砖面,纯粹浪漫的气质,单纯柔和的色彩,充满着无限遐想,带你走进未来的理想空间。这是一种超然,未来时尚主题生活抢先体验。犹如时光划过的记忆,在幽幽的岁月里缓缓地行走,带你流连于北欧那静静的山林和古朴的城堡,让您领略骑士驰骋草原的风范。

    法恩莎瓷砖米洛斯系列

七夕,为你的他筑爱家

  坐落在希腊爱琴海上的米洛斯岛,早期的黑曜石为世界出口大国,迷踪一般的纹路,错综似蜿蜒的海岸线,希腊石文化在米洛斯再一次得到发扬,暖色调的色泽,轻、淡却清晰可辨。古希腊文明的日渐消陨,米洛斯的石文化色彩却在现代都市日益流传,用瓷砖来记录文明的进程,用空间来见证神话的气息,在米洛斯的空间,回顾过往憧憬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