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女人 厨房是我爱你的方式

icon 2014-07-30 15:51:55
icon 0

摘要:一个帖子让许多中国男人们瞬间迷茫了,果然男色时代已经到来,这世界竟然开始对男性的外表挑剔了起来?仅从外表评论“配不配得上”,虽然不失为一种角度,却未免以偏概全。中国男人诚然有大部分不修边幅不管理形象,然而,中国女人对男人的外在形象又有几分在...

  一个帖子让许多中国男人们瞬间迷茫了,果然男色时代已经到来,这世界竟然开始对男性的外表挑剔了起来?

  仅从外表评论“配不配得上”,虽然不失为一种角度,却未免以偏概全。中国男人诚然有大部分不修边幅不管理形象,然而,中国女人对男人的外在形象又有几分在意?

  恐怕中国女人最在意的,还是男人们一颗爱你的心。

  他们做不了最高级的男人,但很幸运,他们能给她们最顶级的厨房。

致中国女人 厨房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不漂亮,但我能让你漂亮

  大部分中国男人不擅长打理自己。But who cares?好男人只需衣衫合体、整洁干净,更重要的是一颗懂得欣赏你的心。

  当他为你选择方太云魔方油烟机的时候,你便可知道,他对你的爱也是内外兼修的。他既希望你在厨房灶头给他做一顿爱心早餐,又诚心借这台油烟机的手让你保持优雅漂亮。因为云魔方的吸油烟好效果让他放心,不会因灶间烟火损毁你的美丽。

致中国女人 厨房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看重的不是口味,是你的乐趣

  大部分中国男人不一定能尝出奶黄包和流沙包的区别。But who cares?好男人只需懂得关注你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与你对着食谱兴致盎然研究的神情。

  如果他为你们的厨房安置一台方太蒸箱,那么他是在暗示你:放心吧,随便折腾,无论如何,用这台蒸箱做出的菜总是健康且有营养的。

  或者,他是在说:好吧,没事,咱不用整那些高难度的,蒸菜一样简单又好吃。

致中国女人 厨房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许你的,是我们一生的健康

  大部分中国男人不一定有时间管理自己的身材。But who cares?好男人最要紧是懂得管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如果他选择方太云魔方或者方太蒸箱作为送你的礼物,他是在以他的方式提醒你:亲爱的,对我来说,一个健康的你,一个健康的家庭,比什么都重要。

  因为他一定是花了许多时间去求证,才会选择一台吸油烟效果令人满意的油烟机去保护你的外表与呼吸道;才会选择一台蒸箱方便你在百忙之中能照顾好家人的营养。

致中国女人 厨房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可以放纵你坚持自己的喜好

  大部分中国男人不一定有自己的爱好。But who cares?好男人有宽大的胸怀,能放纵自己爱的女人坚持她的审美与喜好。

  如果他在熟知你热爱吃辣且更喜欢中式食物的五香十味,却依然遵从你的审美为你挑选了一款欧式油烟机时,那不是随意放纵。

  他一定已经做足了功课,确认方太云魔方的欧式外观与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能够同时满足你对味道与美观的双重需求。

致中国女人 厨房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给你最珍贵的信任

  大部分中国男人不一定对你温柔细腻。But who cares?好男人首先给你的应该是信任、信任、还是信任。

  他给你买方太云魔方油烟机或者蒸箱,表明了他的言外之意:我知道你的水平哦,但我依然把最珍贵的健康交给你打理。

  这不是怀疑,这是支持。他在用行动支持你,信任你们通往幸福未来的能力。

致中国女人 厨房是我爱你的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