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家居夜宴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同步上演!

icon 2014-08-07 14:50:26
icon 0

摘要: 还宅在家里逛淘宝、看电影、看美剧、打游戏?宅男宅女们,出门吧!8月8日-8月10日,红星美凯龙家居夜宴,百城同步上演!红星美凯龙在全国首推家居夜宴专场,为你免去烈日高照之苦,清凉仲夏夜带上家人一起来High吧!

  还宅在家里逛淘宝、看电影、看美剧、打游戏?宅男宅女们,出门吧!8月8日-8月10日,红星美凯龙家居夜宴,百城同步上演!红星美凯龙在全国首推家居夜宴专场,为你免去烈日高照之苦,清凉仲夏夜带上家人一起来High吧!

百城家居夜宴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同步上演!

  “壹”网打尽,购物立减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是集家具建材、室内设计、电器数码、儿童乐园、花卉绿植、美食广场等为一体的综合家居卖场。来这里,采购、亲子、休闲即可一网打尽!8月8日-8月10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入夜不打烊,购家具建材立减15%!

  “贰”全其美,夜宴再减

  购物优惠每周有,夜宴专场“贰”重立减才能名副其实!开趴就要High起来,优惠足够High,人气才能High!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特在全城直降15%的基础上再减5%。“贰”全其美,才够给力!

  “叁”千满额,就送电影票

  红星美凯龙家居盛宴,扫完货还不尽兴怎么办?不如看场电影吧。夜宴专场,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实付满三千,即可得电影兑换券两张。8月8日-8月10日,每天限量100张。

  不购物?没关系!扫“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微信二维码,就能领取神秘礼品一份哦!关注微信,北京红星美凯龙优惠信息、促销活动早知道,更有家装设计和常识技巧倾情奉送。

百城家居夜宴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同步上演!

  酷暑难耐,不如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享受一场冰点低价家居“夜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