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icon 2014-08-07 14:16:31
icon 0

摘要:8月5日,万通地产“立体城市”媒体见面会在西安成功举办,东易日盛总裁杨劲女士、东易日盛全资子公司速美集屋总经理胡光先生共同出席,同时宣布东易日盛速美集屋“自由筑屋”项目启动。

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8月5日,万通地产“立体城市”媒体见面会在西安成功举办,东易日盛总裁杨劲女士、东易日盛全资子公司速美集屋总经理胡光先生共同出席,同时宣布东易日盛速美集屋“自由筑屋”项目启动。

  什么是立体城市

  目前,中国达到了城市化的顶峰,每年有 18,000,000 人口转到城市。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带来了许如土地资源紧缺、环境污染、生态破坏、交通拥挤、生活压力增加等问题。为解决中国快速城市化与现有城市容量之间的矛盾,探索可持续的城市发展道路,立体城市项目应运而生。

  立体城市与传统城市的最大区别在于:立体城市将以往分散在地面的各种设施垂直分布在立体的空间结构里,通过垂直空间的集约化设计,大大减少了对紧缺土地资源的需求,改变原有居住模式,推进城市革命。

  立体城市的设计包含了居住功能、生活功能和产业功能等传统城市中的绝大部分功能。是一座追求生活与工作平衡的城市。研究者通过估算出人们的各种需求,规划了各种商业和公共设施,如教育、养老、医疗、餐饮、购物、服务、休闲、运动等,既满足了社会发展需求,又为立体城市居民带来大量本地就业机会,带动当地经济增长和居民收入。

  轻松乐筑家

  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曾说:“自由筑屋”既是一次互联网地产的商业创新,也是一次家园共建的社会实验,整个过程都将是开放式、互动式的,包括我们的平台与商业模式本身”。

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自由筑屋”最大的亮点是把主动权交给了用户:通过自由筑屋平台,个体用户可以提前参与产品设计、选择社群,提前决定室内装修风格,可以更好地实现好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以及社群化居住的可能性。

  万通自由筑屋项目启动后,速美集屋成为了万通最优先寻求的合作伙伴。速美集屋是国内家装行业唯一A股上市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旗下全新推出的一站式整体家装品牌。旨在为业主提供多选的、标准化的一站式整家产品和一体化服务。基于快捷、省心以及对未来生活空间规划的共同基因,万通与速美集屋一拍即合,而速美集屋也顺势成为了万通立体城市自由筑屋的第一合作伙伴。

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东易日盛速美集屋携手万通共建立体城市

  速美集屋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对传统家装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消费者通过体验标准样板间的方式选择整体家装产品,“整家产品”包括了施工、辅材、主材、家具甚至软饰等所有由房到家的必须品,真正保证装修完成后的“拎包入住”,一体化服务实现了在12小时内即完成设计、签约工作,最快45天即可拎包入住,让消费者省时,能够快速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走进“年轻快时尚,轻松乐筑家”的新家装时代。

  由于速美集屋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多选标准化整家产品,店内样板间不再是示范意义上的样板间,其中的每一件材料和家具,均为精心选择的、固定的供应商,特别是相对集中的材料供应体系,可以帮助客户控制装修的成本,避免部分材料和家具因为设计师和施工队获取代采差价造成成本上升。简而言之,速美集屋是以批量精装房的采购和成本管理体系,家装的设计水平和差异化满足能力来制造最优性价比的“整家产品”。

  目前,位于北京十里河地区的首家速美集屋体验店已经开业,受到了广大年轻业主的青睐和欢迎,上海、天津、重庆、南京等地的体验店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业。速美集屋整家化家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家装产品,由房到家一步到位,打破现有家装模式,迎合了年轻人群的需求,开启设计省时、施工省心的全新时代,必将成为未来家装行业发展的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