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召开党委班子调整干部大会

icon 2014-08-13 13:35:55
icon 0

摘要: 7月28日,北新建材召开党委班子调整干部大会,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江林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宣布张乃岭退休,不再担任北新建材党委书记一职;并任命董事长王兵兼任党委书记。会议由北新建材总经理陈雨主持。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兼任党委书记

  7月28日,北新建材召开党委班子调整干部大会,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江林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宣布张乃岭退休,不再担任北新建材党委书记一职;并任命董事长王兵兼任党委书记。会议由北新建材总经理陈雨主持。

  会上,张乃岭饱含深情地发表退休感言。他回忆自己参加工作43年,特别是在北新建材工作的整整38年中,先后从事设备安装、生产、安全、项目建设、技术、行政人事、纪检监察、党委、工会等十几种管理工作的经历。他说,自己能得到这么多学习机会,并从一个基层管理人员成长为一名上市公司高管,要特别感谢各级领导的培养、信任、指导与关怀,同时也感谢多年共事的班子成员、身边的同事,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密切配合使他分管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他表示,即使退休了,也一定会继续关注、关心、宣传与支持北新建材,只要有需要,他将义不容辞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王兵作履职发言。他首先感谢集团公司党委,感谢宋志平董事长、曹江林总经理、郝振华书记一直以来对他的无比信任、悉心栽培和无私帮助,同时感谢张乃岭及北新领导班子这些年对他工作的鼎力支持。他称赞张乃岭工作勤奋、敬业爱厂、团结班子、关心职工的可贵品质和工作作风,并表示自己会以张乃岭等老一辈的北新人为榜样,把这种创业精神、企业文化的核心灵魂发扬光大,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他说,在工作中他深深感受到了党委书记这份责任的重要,自己以往担任总经理、董事长,更多的是从经营、发展的角度去做事,现在兼任党委书记一职,必须着力在党委书记所需的能力素质方面提升自己,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共同的信仰、共同的事业、共同的愿景、共同的价值观来团结和凝聚力量,形成强大的战斗力。他将在认识到自身不足的基础上全面学习,付出更多更大的努力,带领北新建材取得新的更大的业绩。

  大会上,曹江林总经理作重要讲话与指示。

  首先,曹江林对北新建材此次党委班子调整作了说明,对北新建材这些年在经营、管理、发展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员工给予了高度表扬。他称赞乃岭书记是一位热爱企业、党性强、组织协调能力强、对中国建材和北新建材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好干部,他代表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北新的干部向张总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他说,王兵同志担任书记是经过严格的考核程序和会议讨论,并通过公示,最后由集团公司党委决定的。大家都评价王兵同志能够坚持党的领导,热爱企业,工作上有激情,有开拓精神和组织能力,认为他是担任书记的合适人选。他嘱咐王兵作为北新建材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要做到“三个严格”:一是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三是严格执行中国建材的各项决定,带好班子做好北新建材的各项工作。

  针对北新建材下一步的工作,曹江林作了重要指示。第一,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保增长做贡献;要全力以赴完成增发任务。这两大目标是中国建材大目标任务的有机组成部分。第二,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目标落地以后,关键是行动,公司上下要全力以赴按照中国建材的部署,紧抓价格、成本和收款这三条主线;要进一步细化KPI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第三,要扎实推进深度管理整合。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时时刻刻不断改进公司的管理,当前任务是按照现在的情况扎实推进中国建材所要求的深度管理整合,要有目标、有措施、有行动。第四,耐心细致地做好搬家及职工安置工作。在思想和行为上要高度重视,所有的干部在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思想不能麻痹,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时间表,尽快推进。

  中国建材集团党群工作部、纪委及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北新建材在京高管、中层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