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icon 2014-01-09 17:12:11
icon 0

摘要:2013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宏观经济运行处于中速增长、房地产行业整体受到调控、建筑装饰建材行业承受巨大压力的环境下,北新建材继续保持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的工作业绩,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稳步提升,圆满完成各项经营...

  1月6日,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在北京总部顺利召开。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中国建材董事局主席宋志平,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中国建材股份总裁曹江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许金华,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助理、国际合作部总经理卫锋,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学安,中国建材股份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刘志平应邀出席。会议由北新建材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乃岭主持,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做工作汇报。

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中国建材董事局主席宋志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3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宏观经济运行处于中速增长、房地产行业整体受到调控、建筑装饰建材行业承受巨大压力的环境下,北新建材继续保持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的工作业绩,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稳步提升,圆满完成各项经营业绩KPI指标。

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中国建材股份总裁曹江林对北新建材201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王兵董事长对公司2013年的主要工作和业绩做了全面总结。在经营业绩方面,公司通过实施“聚焦+协同”战略,各事业部业绩增长显著。在新型房屋业务方面,定位于“材料房屋一体化”,进行产品升级,自主研发出以“安全、美丽、放心”为特点的第三代圆梦房屋,成功打造“零能源房屋”,积极研发推广第四代房屋;实现全公司的业务大协同,依托区域事业部构建全国销售网络,降低成本费用,拓展商业机会,实现深度整合;房屋业务实现重大突破,示范项目全面开花,广安1000套房屋示范项目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采用密肋钢骨结构的新农村项目,也是第一个中国民居风格的新型房屋;丹麦Martinsen项目是北新房屋首次进驻发达国家,也是极少满足“欧盟2020战略”要求的房屋,房屋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实施制高点策略方面,继续包揽各地新地标:中国新的第一高楼—上海中心、上海新月环球中心,国内唯一七星级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三亚清水湾建筑面积最大的综合休闲度假区――海南陵水清水湾棕榈泉花园等项目;在管理创新方面,优化客户服务流程,全面深化推进双线管理模式,推进事业部经营授权管理,梳理优化公司流程并通过OA系统固化成果,公司荣获第20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在品牌建设方面,全面深入打造北新“圆梦”房屋及“北新绿色小镇”典型形象,构建微博矩阵合格微信平台进行新媒体营销,公司被授予“全球石膏行业杰出贡献奖”、“2013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跃居亚洲品牌500强第177位、亚洲建材行业品牌第二位(立邦排第105位,TOTO排第184位)。针对2014年的工作,王兵董事长提出,一是紧抓管理,根据集团公司管理提升的整体要求,进一步深化聚焦,全面推进管理整合,通过管理整合创造效益,并有效控制经营管理风险。二是紧抓市场,根据聚焦战略业务模式及架构调整,聚焦市场,全面加强公司的营销能力建设。三是紧抓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程,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管理,加速推进新一轮的布局选址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北新建材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的价值,从行业知名品牌过渡到社会知名品牌。五是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六是全面加大房屋业务力度,大力开拓新型房屋业务和新农村住宅市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