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将亮相2014沈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4-08-14 15:11:32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具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第三届沈阳国际家具展即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8月15日,曲美家具受邀将携带旗下两大经典系列——“北欧阳光”和“自在空间”亮相本届家具展。

曲美家具将亮相2014沈阳国际家具展
曲美家具将亮相2014沈阳国际家具展

  在曲美家具2014全国“以旧换新”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由中国家具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第三届沈阳国际家具展即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8月15日,曲美家具受邀将携带旗下两大经典系列——“北欧阳光”和“自在空间”亮相本届家具展。 

  沈阳国际家具展是近年来国内发展最快、影响力较大的家居行业展会之一,展会立足沈阳,辐射东北三省、内蒙和部分华北地区,并兼顾俄罗斯、蒙古、中亚和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为参展商、代理商、消费者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在此次展会上,曲美家具等国内一线品牌将展出国内最新最时尚的家具潮流设计,为参会者带去现代潮流家居的生活理念。

曲美家具将亮相2014沈阳国际家具展
曲美家具自在空间系列

  曲美家具是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坚持“原创设计”的理念,将世界多元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在为国人开创更美好的居家环境和生活方式等方面而不懈努力着。此次,曲美家具参展的“北欧阳光”和“自在空间”两大系列也极好的体现了这一理念。

  “北欧阳光”是曲美家具的经典系列之一,是中国最具弯曲木工艺特色高端家具,该系列运用现代的表现手法,为传统欧式风格带来清新的气息,展现了自然、内敛、宁静、现代的生活理念,为都市人打造亲近自然、自由享受的家居环境。

曲美家具将亮相2014沈阳国际家具展
曲美家具北欧阳光系列

  “自在空间”是曲美家具的创意新品,以精致优雅的设计风格,将自然灵感和中国元素相结合,强调混搭以及轻松随意的组合,传达出时尚雅致、无拘无束的现代都市精英生活理念。

曲美家具将亮相2014沈阳国际家具展
曲美家具“自在空间”系列

  在曲美家具汇集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他们把国际最前卫的生活方式和时尚理念注入曲美家具的设计中,在展现个性与优雅的同时,曲美家具的设计更加充分地考虑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功能需求。在为消费者设计与国际潮流接轨的时尚家具同时,曲美家具在绿色环保方面也不遗余力,不仅全国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并率先全线产品使用水性漆,生产更为环保的绿色家具,成为家具行业标杆。

  此次曲美家具亮相展会,将为参会者带去一道亮丽的潮流风景线,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原创设计和时尚家居的魅力。曲美家具展位号:W1-8,敬待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