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珀瓷砖—法式生活馆迎来广东星艺设计精英

icon 2014-08-14 20:48:32
icon 0

摘要:蓝珀法式生活馆内迎来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的各分公司的领导及设计师精英们40余人,温馨浪漫的法式空间给这些设计师精英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法式空间”第一品牌的蓝珀瓷砖,向家装大佬们展示其浪漫文化的生活。

  8月13日上午,蓝珀法式生活馆内迎来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的各分公司的领导及设计师精英们40余人,温馨浪漫的法式空间给这些设计师精英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法式空间”第一品牌的蓝珀瓷砖,向家装大佬们展示其浪漫文化的生活

  在短短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蓝珀瓷砖总经理潘秉然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蓝珀的设计理念、产品特点、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明年的目标。从2012年品牌创立至今,蓝珀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在终端的蓝珀法式生活馆已经有80余家,对温馨、舒适、浪漫的家居空间元素不断研究而设计出的产品备受设计师们的青睐。

蓝珀瓷砖—法式生活馆迎来广东星艺设计精英

  蓝珀瓷砖销售总经理林祥贵先生还充分向设计精英们详细介绍了蓝珀的法式概念包含时尚、浪漫和舒适。他指出浪漫蓝珀不只一个品牌传播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要落实到终端,为终端消费者打造温馨浪漫之家。

蓝珀瓷砖—法式生活馆迎来广东星艺设计精英

蓝珀瓷砖—法式生活馆迎来广东星艺设计精英

  为了将浪漫文化在终端落地,蓝珀瓷砖进一步的举动主要是为更深入的开拓家装设计师渠道,满足设计师们多样性、时尚化、年轻化的需求。此次与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的互动只是蓝珀设计师渠道发展的第一步,之后会不断完善及深化蓝珀浪漫的品牌文化的内涵,最终将蓝珀打造成设计师心目中的浪漫家居的代名词。以更大胸怀,更大勇气,更大举措构建设计师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才是蓝珀瓷砖发展的最终目的。

蓝珀瓷砖—法式生活馆迎来广东星艺设计精英

  此次活动结束之时,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的设计师精英们对蓝珀的这种浪漫定位及产品、理念等都予以极高的评价,并相信蓝珀今后会越做越好,成为家装行业浪漫家居的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