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G15系列 开创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

icon 2014-08-14 16:26:31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1日,公牛精心设计和开发的G15系列开关插座正式面向全国发售,它是公牛118型开关插座家族中的又一重要产品系列。凭借公牛良好的消费者口碑、领先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14年8月1日,公牛精心设计和开发的G15系列开关插座正式面向全国发售,它是公牛118型开关插座家族中的又一重要产品系列。该系列采取了大间距和创新性的内部连线设计,有效解决了以往该类产品多个插头不能同时使用、接线繁琐、存在安全隐患三大问题,开创了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凭借公牛良好的消费者口碑、领先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首创大间距设计,终结电器插头“空间争夺战”

  自上世纪80年代,伴随着118类别的开关插座的诞生,电器插头争夺插座位置和空间的“战争”便一直延续着。尤其是炎热的夏天,家里的电风扇等电器进入使用高峰期,在多个电器同时使用时,经常出现“一山不容二虎”的情况,插头往往不能同时插下去,即使勉强插下去,也会出现插头铜片裸露在外面,如儿童不小心触摸会造成严重的安全事故,给炎热夏日带来无尽的烦恼。

公牛G15系列 开创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

  注重用户使用体验的公牛,秉承领先设计的理念,开创性采取了大间距设计,左右插座中心距达到超大的40mm,两个较大的插座能够很轻松的同时插入,彻底结束了长期以来的插头“空间争夺战”,引领该类开关插座进入和平年代。

公牛G15系列 开创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

  人性化内部连线设计,斩断插座背后的“盘根错节”

  普通的118型插座采取的各个插座模块的分散式设计和组装,“各自为政”,在安装接线时,需要多次接线,耗费人力,而且接线不牢或松动,就存在漏电、烧线等安全隐患,甚至出现损害家电和引起火灾的情况。

公牛G15系列 开创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

  与公牛家庭组合插座相同,公牛G15系列的插座也采用了后座一体式设计,内部一根铜条,只需接1根线,操作简单,避免了多次复杂的跨接线,而且消除了因多次跨接线导致的易漏电、易发热着火等安全事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

  产品是连接公司与消费者的桥梁,公牛始终将注重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坚持领先设计和卓越品质的产品开发理念,以专业专注的精神竭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美观的产品。G15系列开关插座正是秉承这样的理念而精心研发出来的典范产品,它将118型开关插座带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

公牛G15系列 开创开关插座间距“大”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