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艺术家齐聚曲美家具沙龙-让旧物重生

icon 2014-08-14 16:15:21
icon 0

摘要:8月7日,一场由曲美家具举办的名为“旧爱设计”的创意沙龙围绕旧物改造的主题展开。戴军、刘利年、袁媛、仲松、赖亚楠、魏明晖、李永玲、杜娟、刘轶楠等来自演艺界、艺术界、设计界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分享对旧物改造的理念和创意,表达了对绿色环保事...

众艺术家齐聚曲美家具沙龙-让旧物重生
众艺术家齐聚曲美家具沙龙 用创意设计让旧物重生

  曲美家具2014全国以旧换新已正式启动。8月7日,一场由曲美家具举办的名为“旧爱设计”的创意沙龙围绕旧物改造的主题展开。戴军、刘利年、袁媛、仲松、赖亚楠、魏明晖、李永玲、杜娟、刘轶楠等来自演艺界、艺术界、设计界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分享对旧物改造的理念和创意,表达了对绿色环保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生活当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一些被丢弃的旧物,只要经过创意的设计和改造,也能焕发新生。旧杂志、旧轮胎、旧家具……这些被人们废弃的废旧物件,只要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创意,都能焕发出新的生命。在沙龙上,活动发起人之一的新浪家居执行主编戴蓓将大家引入主题,“我们这次‘旧爱设计’活动,能做一些有创意且有意义的事情,咱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改造,去创意设计,让别人爱上这些老物件儿,让旧物能够保留下来。”

众艺术家齐聚曲美家具沙龙-让旧物重生
众艺术家齐聚曲美家具沙龙 用创意设计让旧物重生

  旧物件意味着废弃,但它也承载着很多怀旧的记忆。曲美家具“绿色卫士”戴军表示,要联手在座的大牌设计师一起完成自己的“旧爱设计”,为自己的妈妈设计一款“旧爱”家具,替去世二十多年的父亲作为中秋节礼物送给她。

  在沙龙上,设计师们也纷纷表述了自己的理念和观点。设计师袁媛表示,“旧爱设计”是一个很有情感的公益活动,因为我们在设计和创作时都会把这种对旧物的爱,对大自然的爱放进来,所有的这些东西跟新的完全不一样。知名设计师刘利年说,“参与'旧爱设计'活动,希望起到一种'传染'作用,用我们的设计传递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并影响到更多的人参与环保。”

众艺术家齐聚曲美家具沙龙-让旧物重生
众艺术家齐聚曲美家具沙龙 用创意设计让旧物重生

  作为活动的举办方,曲美家具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先生表述了自己的想法,“曲美家具希望把此次公益活动做成一个有态度的活动,通过设计展现不同的对旧物的态度,表达对环境的关心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旧爱设计”是2014年曲美家具“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公益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最佳环保创意,参与“旧爱设计”活动的设计师们将于9月20日前,提交自己的创意设计作品。经过评选,将对优秀的创意设计作品进行展览拍卖,拍卖收入将以设计者的名义捐献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实施“幸福家园”绿色宁夏枸杞生态经济树公益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