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风尚之约 欧路莎卫浴惊艳福州万达汽车文化节

icon 2014-08-22 09:57:04
icon 0

  8月15日-24日,在福州仓山万达首届汽车文化节隆重开幕,吸引了20余家主流汽车品牌亮相。与此同时,欧路莎携手2014年多款浴室柜、智能浴缸、智能坐便器、淋浴房等卫浴新品闪耀赴展,带给广大消费者无法炮制的卫浴风尚新体验,在整个福州市范围内掀起一股“观赏热”。

共赴风尚之约 欧路莎卫浴惊艳福州万达汽车文化节

  本次活动由万达广场联合众商家共同举办,作为高端卫浴品牌的欧路莎率先进入公众视野,“零距离”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领域,展现简约又不失时尚气息的感官享受。欧路莎卫浴入驻万达汽车文化节,无论是富含体贴呵护的智能坐便器设计,还是符合主流趋势的蒸汽房触控体验,或是随意摆放在家居环境中均具有代表性的现代浴室柜风格,当他们和“空间构筑”放在一起,立即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一种文化元素,一种艺术追求。

共赴风尚之约 欧路莎卫浴惊艳福州万达汽车文化节 

  欧路莎携丰富的产品盛装亮相万达展,以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风格来点缀浴室环境,用智能坐便器体贴入微的“智能呵护”科技,给人们繁忙又紧张的生活增添色彩,以柔情似水的触控体验安慰家居用户疲惫的身心,全面保障人们健康、舒适的生活品质。在许多观展者看来,这种回归自然的简约舒适空间,正是现代家居用户所追求和渴望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人们可以尽情释放情绪,找到私密又轻松的归属感。

  此次,欧路莎卫浴以清新自然的产品设计惊艳现身福州万达展,带给人们丰富多彩的智能科技享受,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及喜爱。今后,欧路莎将进一步在家居市场“深扎根”,为中国居民提供更节能健康、舒适环保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共赴风尚之约 欧路莎卫浴惊艳福州万达汽车文化节共赴风尚之约 欧路莎卫浴惊艳福州万达汽车文化节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