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再获两项领先创新发明专利

icon 2014-08-25 09:54:11
icon 0

摘要:日前,集团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两件,它们分别是:“一种凹凸面陶瓷产品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除异味内墙砖及其制备方法”。

  日前,集团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两件,它们分别是:“一种凹凸面陶瓷产品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除异味内墙砖及其制备方法”。

蒙娜丽莎集团再获两项领先创新发明专利
蒙娜丽莎集团再获两项领先创新发明专利

  发明专利“一种凹凸面陶瓷产品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号:ZL201210293219.6,发明人:刘一军、潘利敏、汪庆刚、潘炳宇、赵勇。该发明专利涉及的是一种凹凸面陶瓷产品及其制备方法,该方法包含将具有疏水性的有机物与陶瓷釉料按一定重量比制备成憎水花釉,并将其按所需图案通过印刷工序印刷到预先制备的坯体表面形成花釉层,再以淋浆布料方式施加面浆制得半成品,半成品经干燥后进窑高温烧成制得具有凹凸表面的陶瓷制品。

蒙娜丽莎集团再获两项领先创新发明专利
蒙娜丽莎集团研发团队

  发明专利“一种除异味内墙砖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号:ZL201210294978.4,发明人:刘一军、潘利敏、汪庆刚、赵勇、董军乐。该发明专利涉及一种除异味内墙砖及其制备方法,包括坯体粉粒制备过程,以及利用高分散性低温负离子粉对坯体粉粒进行表面包裹处理形成成型所用粉料之后再通过干压成型形成所述砖坯,在低温条件下烧结所制的一种内墙陶瓷产品。本发明的方法可降低成本、保护环境,是新型节能环保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