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盛典:安华卫浴旗舰店隆重开业

icon 2014-08-27 10:08:24
icon 0

摘要:8月24日,安华卫浴旗舰店在湖南省怀化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在这个有"全楚咽喉"之称的城市,安华卫浴掀起了一场盛况空前的优惠风暴。

  8月24日,安华卫浴旗舰店在湖南省怀化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在这个有"全楚咽喉"之称的城市,安华卫浴掀起了一场盛况空前的优惠风暴。活动当天安华卫浴亚太区总裁刘广仁先生、怀化安华卫浴总经理胡宝容女士、安华卫浴中国南区销售总监郭亮先生莅临现场,为开业庆典助阵。

怀化盛典:安华卫浴旗舰店隆重开业

怀化安华卫浴旗舰店开业庆典现场——剪彩仪式

  早上10点,在怀化广大业主朋友的殷切期盼下,剪彩仪式准时举行。庆典现场举办了舞狮、舞蹈、魔术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怀化安华的员工亲自上阵表演神曲《小苹果》舞蹈,业主朋友看到那些熟悉的孜孜不倦地为他们服务的面孔不禁竖起大拇指。活动现场全程掌声不断、笑声不停,观众席更是高朋满座。

怀化盛典:安华卫浴旗舰店隆重开业

怀化安华卫浴旗舰店开业庆典现场——节目表演

  庆典现场,怀化安华卫浴大力度回馈新老顾客,活动期间下单即可获得高档景德镇青花瓷茶具一套,现场更有家电豪礼助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送不停。此外,怀化安华卫浴总经理胡宝容女士还增设了多达80个幸运奖,使中奖率进一步提高。参与活动的业主们均表示安华卫浴此次活动场面之大、惠民力度之强在怀化建材市场上绝无仅有。

怀化盛典:安华卫浴旗舰店隆重开业

怀化安华卫浴旗舰店开业庆典现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家电豪礼抽奖环节分两个时段举行,一场是上午11点30,一场是下午4点30。在上午的抽奖活动中一位姓施的业主朋友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品牌冰箱)、三等奖(品牌微波炉)以及幸运奖。活动结束之后,施先生说“安华卫浴的朋友们都是实在人,说抽大礼真送大礼,这次活动我买了3万多块钱的产品,下次活动我一定把身边有需要的朋友都叫上,今后我就认准安华卫浴了”。

怀化盛典:安华卫浴旗舰店隆重开业

获奖业主朋友与工作人员合影

  怀化安华卫浴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开业庆典的影响力更是空前。怀化安华总经理胡宝容女士在开业庆典上提到“安华有最棒的产品,最好的团队,最贴心的服务,请大家放心购买,我们一定做到让广大消费者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无忧。”据业内人士透露,胡宝容女士在怀化颇具盛名,人称“正能量女王”,大家都亲切的叫她为“胡姐”而她本人更喜欢别人叫他“胡妈”。本次活动在“胡姐”的带领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在这样一位平易近人、乐观的领导带领下,怀化安华卫浴日后一定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怀化盛典:安华卫浴旗舰店隆重开业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