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市场调查:中国好暖气就该这样

icon 2014-08-26 16:45:55
icon 0

摘要:暖气片什么牌子好,圣劳伦斯暖气片做出了最精彩的解答,它具有美观舒适、节能安全、使用年限长等特色,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使用用户也越来越多。若您有购买暖气片的需求,不妨到圣劳伦斯品牌专卖店实地考察,相信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我国大部分地区位于北回归线以北地区,属于温带季风性气候,四季分明,冬季寒冷干燥,时间漫长。淮河—秦岭一线以北地区,1月份气温在0℃以下,东北地区低至-10-20℃左右,其中黑龙江漠河的气温在-30℃以下。为平安舒适过冬,一般家庭都会采用采暖设备,暖气片就是最为常见的采暖用品。随着家庭经济水平的大幅提高,除了传统的北方采暖区,南方地区也逐步加入进暖气片供暖的区域。

暖通市场调查:中国好暖气就该这样

  目前,中国暖通市场上,采暖产品可谓精彩纷呈,大大小小的暖气片品牌争相涌入,抢占市场份额。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他们选购暖气片无非看重的是性能、质量、价格、使用寿命等关键因素,因此考察暖气片品牌是否优秀就需要衡量这些指标。以圣劳伦斯暖气片为例,我们看看一个好的暖气片牌子应该是什么样子。

  1.高效节能:圣劳伦斯采用专门定制的优质冷轧低碳钢、电解纯紫铜、航空级铝型材,加之暖气片设计科学合理,使得暖气片散热性能优良,相较其他暖气片更为节省材质和能源。

  2.舒适性好:圣劳伦斯暖气片多采用辐射散热和对流散热的方式,使热量散发处于一种较强的自然对流状态,加快冷热空气交换的速度,让人体感觉到更为舒适。

  3.超强抗腐:圣劳伦斯自主研发出深海绿色纳米防腐技术,实现了双重防腐、双重隔离的效果,让暖气片具备超强的抗腐蚀性能,不易被氧化腐蚀。

  4.规格多样:圣劳伦斯暖气片从材质上分为钢制和铜铝复合两大类,卫浴暖气片是按照用途划分出来的一类暖气片。这三种暖气片各自有多种款式,每个款式都有不同高度和颜色,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家居风格等进行选择。

  5.装饰性强:圣劳伦斯暖气片整体造型时尚,设计新颖,表面光滑平整,颜色鲜艳持久,无论是何种风格的家装都会有一款暖气片适合搭配,为家居装修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6.结实耐用:圣劳伦斯严格遵守生产制造流程和工艺,每一件产品都经得起质量的拷问,钢制暖气片工作压力为0.8MPA,铜铝复合暖气片工作压力为1.0MPA,更加安全耐用,使用寿命更长。

  暖气片什么牌子好,圣劳伦斯暖气片做出了最精彩的解答,它具有美观舒适、节能安全、使用年限长等特色,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使用用户也越来越多。若您有购买暖气片的需求,不妨到圣劳伦斯品牌专卖店实地考察,相信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