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集采节:安华卫浴省级联动惠撼辽宁

icon 2014-08-29 16:30:06
icon 0

摘要:9月13日,安华卫浴“卫浴集采节,万人抢安华”省级联动辽宁站蓄势待发。本次活动将在辽宁全省同时铺开,覆盖沈阳、锦州、葫芦岛、阜新、通辽、朝阳、盘锦、营口、丹东、开原,以及盖州等多个城市。

  9月13日,安华卫浴“卫浴集采节,万人抢安华”省级联动辽宁站蓄势待发。本次活动将在辽宁全省同时铺开,覆盖沈阳、锦州、葫芦岛、阜新、通辽、朝阳、盘锦、营口、丹东、开原,以及盖州等多个城市。届时安华将以豪华大礼以及钜惠折扣回馈辽宁,敬请期待。

卫浴集采节:安华卫浴省级联动惠撼辽宁

卫浴集采节:安华卫浴省级联动惠撼辽宁

  本次安华卫浴集采节覆盖全省,活动声势浩大,聚焦着整个辽宁地区卫浴行业的目光。安华卫浴一直稳占当地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盛况空前的省级联动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震撼?来自安华卫浴总部的大力支持,打通了“产供销”各个环节,汇聚数千名尊贵业主,利用沈阳落地,隆重推出应用最新洁净技术的星级产品,即将掀起一场抢购风暴。

  《卫浴集采节,万人抢安华》活动预告:

  【限量发行工厂直通卡,预约可享受特权】

  发行3000张100元的工厂直通卡,可参与抽豪华家电大奖、价值168元精美礼品一份、200元货款等优惠活动,还可获得本次工厂直供特权;

  【豪华大奖,疯狂派送】

  活动当天,凡消费交款每满2000元可抽奖免单、液晶电视、金条、自行车等奖品,满4000元可抽取2次,以此类推。

  【豪华坐便器,工厂绝版价;工厂返现,总裁亲临;服务升级,全程无忧】

卫浴集采节:安华卫浴省级联动惠撼辽宁

  《卫浴集采节,万人抢安华》全省联动沈阳站活动地点:

  1. 安华卫浴浑南居然之家店
  2. 沈阳市浑南新区金卡路16号居然之家店1楼安华卫浴
  3. 乘坐地铁2号线(全运路方向), 在营盘街站下车(B口出)步行至居然之家1.2公里!

卫浴集采节:安华卫浴省级联动惠撼辽宁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