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暖气片是冬季采暖的不二选择

icon 2014-08-29 16:27:19
icon 0

摘要:考虑到北京冬季寒冷,家里孩子还小,对温度十分敏感,过低的温度也容易引发各类疾病,因此蔡先生想改造家里的采暖系统,让家里冬天更为温暖和舒适。

  用户情况:

  业主蔡先生一家在北京漂泊多年,2013年购得一处建于上世纪90时代的楼房,打算进行精装修。考虑到北京冬季寒冷,家里孩子还小,对温度十分敏感,过低的温度也容易引发各类疾病,因此蔡先生想改造家里的采暖系统,让家里冬天更为温暖和舒适。

  通过网上查询,他了解到地暖和暖气片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家庭采暖方式,虽然同为供暖,但是二者之间有很大的差别,不少家庭装修的时候在地暖和暖气片之间左右徘徊。这让蔡先生犯了难,不知道选择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

采暖案例:暖气片是冬季采暖的不二选择
圣劳伦斯暖气片

  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

  一番网上搜索后,蔡先生很快锁定了圣劳伦斯,通过400-700-5525热线电话直接与圣劳伦斯取得了联系,并应邀到圣劳伦斯总部考察,进一步了解采暖相关问题。圣劳伦斯采暖专家热情接待了蔡先生,针对地暖和暖气片哪个好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首先从使用效果看,地暖是以辐射的形式进行散热,地暖管需要先加热地板,然后热量才能散发出来,升温速度较慢,一般约需3个小时,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室内尘土发扬,极为不利于人体健康;暖气片通过室内空气循环实现对流散热,舒适健康,且升温较快,一般20分钟就能达到理想温度。

  从安装施工上来说,地暖和暖气片都需要铺设管道,地暖的管道多是集中盘在地面上,装修时需要格外小心,后期使用时若出现漏水需要整个更换,并且需要刨开地面,影响家居生活。而暖气片安装简单,无需破坏墙面、地面,一般2-3天就能全部安装完成,同时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家居生活,维修也很方便,直接更换即可。

  从对层高的影响上看,地暖是隐蔽工程,需要地面找平,对房子的层高有一定的影响,一般会占用层高6-8cm;暖气片安装不会影响家里的地面,不会占用层高。

  因此,我们推荐用户使用暖气片,如果用户家里是集中供暖,更不应该将暖气片更改为地暖。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孩子,使用暖气片也更为健康和舒适。

  用户反馈:

  蔡先生最终采纳了采暖专家的建议,选用了圣劳伦斯暖气片,并很快投入了使用。随后圣劳伦斯客服进行了回访,蔡先生对于暖气片安装和使用表示很满意,暖气片制作工艺考究,外观漂亮,易于清洁,采暖效率高,半个小时就让家里暖起来了,而且舒适性很好,大人、孩子都可以穿着较为单薄的衣服在室内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