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木门大促销 柯尚“快闪”亮了

icon 2014-10-13 10:25:35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喜迎祖国母亲65周年华诞,随之而来的十一长假也为家居建材市场增添了不少人气。十月一日,在徐东欧亚达建材市场,前来选购的顾客欣赏到了一场激情震撼的歌舞“快闪”。

  金秋十月,喜迎祖国母亲65周年华诞,随之而来的十一长假也为家居建材市场增添了不少人气。十月一日,在徐东欧亚达建材市场,前来选购的顾客欣赏到了一场激情震撼的歌舞“快闪”。

  上午十一时左右,一阵音乐声在欧亚达大厅响起,一位俏丽的小女生伴随着音乐声缓步迈向大厅中心,悦耳的歌声、青春靓丽的形象很快吸引了来往的人群驻足欣赏。一曲《滴答》唱毕,一曲《因为爱情》又起,一对年轻男女在彼此的歌声中深情对视,款款相依,爱意伴随歌声绵绵蔓延。如此浪漫的情调,这节奏是要求婚还是现场婚礼?在人们纷纷陷入猜测的时候,一曲动感十足的《如果这都不算爱》响起,让全场的气氛嗨到一个小高峰,鲜明明快的节奏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跟着哼唱起来,整个卖场出现了全场大合唱的和谐画面。

国庆木门大促销 柯尚“快闪”亮了

  欣赏完动听的歌曲,一对对年轻男女手牵手来到大厅中心开始了花式轮滑表演,时尚的装扮和新颖酷炫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精彩的轮滑表演才一落幕,从人群中迅速“闪”出大批年轻人一齐跳着机器舞和街舞,在动感的《beat it》音乐伴奏中,300多名年轻人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活力四溢,嗨翻了全场,场面十分震撼。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这群年轻的舞者 “闪”着青春,“闪”出爱。

  动感的歌舞“快闪”结束后,此次“快闪”活动的组织者Konson柯尚木门也揭晓了国庆惊喜活动:柯尚木门于10月1日在全国正式启动“寻找最美爱情故事”活动,参与者最高可获得时下最火热的“iphone6手机” 一部作为奖励。现场还有大量人群前往欧亚达“Konson柯尚木门”专卖店领取到了精美礼品,记者采访得知,这些领取奖品的人群都参与了柯尚“关注Konson柯尚官方微信(Konson88)送好礼”的活动。

国庆木门大促销 柯尚“快闪”亮了

  随后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

  24岁的王小姐表示虽然自己也是年轻人,但是可能不会有勇气参与这样的“快闪”活动,但是她说自己对“寻找最美爱情故事”的活动非常感兴趣,可能平时有一些事情不方便和身边的人讲,只能自己独自品尝个中滋味,这个活动不仅可以让她写下自己的故事作为纪念,丰厚的奖品对她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随后,另外一位中年张女士也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新意,很有看点,也勾起了她们这一辈人对青春的留恋和对纯真爱情的怀念。她说道,在我们的年代,喜欢一个人都是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关注,也不敢表达,如果能够像现在的年轻人一样勇敢的表达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错过和遗憾了,很羡慕这些勇敢表达的年轻人。也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回忆一下自己的青春时光,整理那些埋藏已久的感情。

国庆木门大促销 柯尚“快闪”亮了

  一位专程趁假期来为新居挑选木门的陈先生说,自己并不是第一次来家居市场挑选木门,但是每到节假日几乎所有的木门品牌都在做活动打折,让人无从选择,不知道哪家是真的有折扣、有实惠,也不知道哪家只是拿折扣当噱头,又担心价格低会买到次品。但是还没见过像今天这样的节日活动还是头一回看见,很新鲜,也很喜欢。

  记者在Konson柯尚专卖店年轻的朱先生说自己和未婚妻已经在一起八年了,因为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她一个家,所以一直没有向她求婚。现在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了房子,家里的每一样家具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只是希望她能够喜欢。自己也来过这个卖场几次了,对Konson木门的印象就是高端、浪漫、时尚,非常有艺术感。除此之外每扇木门背后的故事也让他非常感动,听导购讲述那些木门背后的故事时,也常常会回忆起自己的爱情故事。今天就是专程过来下单的,正巧目睹了这样一场震撼的活动,让自己对Konson柯尚的印象又加了一分,也对自己的选择更加坚定。

国庆木门大促销 柯尚“快闪”亮了

  通过采访,我们发现Konson柯尚此次 “寻找最美爱情故事”的活动成功地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抓住了消费者的内心。在其他商家纷纷以单一的折扣和团购的方式吸引客户的时候,Konson柯尚“闪”“亮”了。

  通过采访Konson柯尚相关负责人,我们得知此次“寻找最美爱情故事”的活动只是Konson柯尚与消费者沟通与交流的方式之一而已。长期以来,Konson柯尚一直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交流,立足于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木门的需求,这样的活动以前有过,以后也将不断地开创新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交流。

  通过长久以来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交流,Konson发现我们真正需要去做的是将消费者的理性诉求转向感性的诉求,从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功能需求上升到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上升到精神层面。对于消费者来说,家人之间,需要的更多的并不是私密性和隔膜,而是相互间的一种包容,一种爱,一种血融于水的亲情,所以Konson柯尚的产品在设计和生产的过程中,首先必须保证产品品质,满足基本功能,而更重要的是要满足消费者的这种心理需求。Konson柯尚向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的隔音、隔热、私密性等等这些功能、使用价值,更重要是透过木门产品,表达出了消费者内心的感受,触动了消费者内心最柔软的部份。

  Konson柯尚长久以来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交流,专注倾听消费者内心的想法,以及他们最真实的故事,了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将这些想法和故事融入木门的设计中,引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通过一扇木门传递爱,表达爱,为消费者的家增添多一分的温馨,多一分的浪漫,多一分艺术——用艺术感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