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实现线上发展 团购模式引发热烈回响

icon 2014-10-13 09:37:40
icon 0

摘要:随着网络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如今装修形式也变得多样化,网上装修、家装团购等形式,不但使消费者多了选择,而且相对省时省力、家装质量也更有保障。

  十一过后,天气逐渐转凉,家装行业也迎来了每年的装修旺季,许多即将交房的业主都会在这个时间段积极选购家装建材,以期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可以说,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家装公司是决定装修成败的关键,这一环节马虎不得。随着网络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如今装修形式也变得多样化,网上装修、家装团购等形式,不但使消费者多了选择,而且相对省时省力、家装质量也更有保障。

  团购这一形式因其价格远低于产品市场最低零售价以及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能够得到有效保证而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家装行业推出网上团购模式,也正是与时俱进、在更大程度上惠及消费者的做法。然而,对于家装团购这一装修新居的新形式,不少消费者却心存疑虑,毕竟房子在中国人的传统思想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居家环境的优质与否直接关系到居家氛围和亲人之间的相处,如果在装修环节出了纰漏,费事不说,心情和兴致都会受到影响。带着此问题,记者采访了我国家装行业的专家杨先生,请他就当下的家装行业的团购模式做出详细的介绍,对消费者的疑问作出解答。

  杨先生表示,总的来说,消费者的担心主要集中在家居环境的质量上。不少消费者认为,网上团购虽说能省钱,但是质量难以保障,尤其是一些建材,之所以能以低价出售,定是因为产品质量不高,此外网购总是有风险,不如实地考察、亲自去家装公司使人放心。其实消费者的担心不无道理,有时却担心过了头,团购之所以能实现低价是基于大量消费者联合起来、根据薄利多销的原理,家装行业也是如此。主要通过消费者自行组团、专业团购网站、商家组织团购等形式,提升用户与商家的议价能力,极大程度获得商品让利,并由团购网站的公司提供网络监督,确保参与厂商资质,来监督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

  对于广大消费者普遍关注的装修成果问题,专业的家装团购平台也以精良的设计、施工、检验团队予以全方位的保障,使消费者可以完全信任,真正做到花最少的钱,得到最优的服务。杨先生说,如今家装行业的旺季已经到来,有装修意向的业主不妨多多留意家装团购的信息,抓住时机,相信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