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海藻泥漆热销,嘉宝莉开启家装放心模式

icon 2014-10-17 10:20:13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为涂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但有机遇,也有挑战。在众多涂料品牌争相出货时,销量就犹如一张“成绩单”,将企业最真实的情况展现在人的眼前。

  “金九银十”为涂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但有机遇,也有挑战。在众多涂料品牌争相出货时,销量就犹如一张“成绩单”,将企业最真实的情况展现在人的眼前。目前整个行业约有上万个涂料品牌,究竟哪些能在群雄逐鹿中脱颖而出?为此,记者特意走访了涂料市场,一探究竟。

二代海藻泥漆热销,嘉宝莉开启家装放心模式

  海藻泥漆热销,消费者环保诉求越发明显

  接连访问了几家涂料店,记者发现,以“净化力强”著称的嘉宝莉二代海藻泥漆成为众多消费者追捧的产品,有些店铺甚至出现了脱销情况。一位经营涂料店的陈老板表示,涂料面积占整个装修面积的80%,百分百决定着人们的健康,因此,消费者对涂料环保性尤为重视。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大多数涂料品牌推出的新品都是围绕着健康环保为中心。但在国内大品牌中,能将深海海藻泥作为原料应用于涂料中的只属嘉宝莉一家。尽管涂料产品类型让人眼花缭乱,但消费者却越发精明,诉求也越来越明确。他们在到店选购前,早已做足“功课”,了解过竹炭、海藻泥漆等产品优势,最终才会选择净化力高达90%的二代海藻泥漆。

  靠品质不靠价格,好产品才能得民心

  而在物价飞涨的今天,各行各业都在打着各种各样的价格战。而“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涂料行业的价格战更是硝烟四起。记者留意到,嘉宝莉并没有像其他品牌一样以“跳楼价”等字眼吸引群众。究竟是什么让这个品牌如此“自信满满”?在记者的电话连线采访中,嘉宝莉负责人道出了他们别样的“策略”。他提到,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其实涂料产品为了在样式、品质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必定要在原材料、人工成本等方面下足功夫。时下,很多涂料企业都陷入了误区,以为价格低才能吸引人,但其实,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一份放心产品。嘉宝莉并不会以低价打击对手或误导群众,而是靠性价比取胜。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美感与环保的真实诉求,其明星产品海藻泥二代墙面漆不仅添加了双倍海藻泥精华以增强净化力,更应用柔质手感专利技术提升涂刷质感。在装修旺季,嘉宝莉也有适当的优惠政策,但并不单是促销的手段,更是对消费者支持和认可的感恩回馈。

二代海藻泥漆热销,嘉宝莉开启家装放心模式

  靠品质不靠价格,嘉宝莉自信满满地以自身的产品优势赢下漂亮的一仗。在嘉宝莉的带领下,千家万户开启了家装放心模式,享受一个家本该有的惬意与安心。而二代海藻泥漆畅销的背后,无疑给众多品牌企业一个新启示:涂料掌控整个家居环境的“健康命脉”,涂料企业是否该及早从“价格战”和“概念战”中跳脱出来,以负责任的生产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