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户型浴室装修亦可高大上—澳斯曼仿古柜

icon 2014-10-28 14:28:42
icon 0

摘要:如今,中小户型占据着各地楼市的一定份额,由于面积有限,“功能房”卫浴空间的如何利用成为多数家庭面临的共同问题,大多数家庭主妇们并没有对卫浴间寄予多大的期望

  如今,中小户型占据着各地楼市的一定份额,由于面积有限,“功能房”卫浴空间的如何利用成为多数家庭面临的共同问题,大多数家庭主妇们并没有对卫浴间寄予多大的期望,觉得只要能够把洗发水、沐浴露、清洁剂、吹风筒等给收纳整齐就行了。

  其实,卫浴间只要拥有一款恰到好处而且显得高大上的浴室柜,往往可以超出业主的装修需求。澳斯曼卫浴2014新款仿古浴室柜在设计、品质、功能多方面都让人耳目一新,别出心裁,能够让小户型挤出大空间。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来分享澳斯曼仿古柜的主要优势和特色。

中小户型浴室装修亦可高大上—澳斯曼仿古柜
澳斯曼卫浴仿古柜AS8028

  多功能为一体

  说到澳斯曼仿古柜,专业人士评价其为兼具装饰、储物、清洁于一体的卫浴点睛,更能适应中小户型卫浴间的最大化空间利用。

  而且,澳斯曼卫浴精心推出了“量身定制”的人性化理念,是行业为数不多打造“定制”服务的企业之一,其推出的仿古柜由专业设计师调研后设计,重点强调是更加实用新颖时尚耐用,同时纯手工雕刻工艺,独具匠心的打造,奢华大气。

  防水、防潮、防腐

  中小户型的卫浴空间面积不大,其防水防潮防腐的任务就更加艰巨,像设计精美、品质非凡的澳斯曼仿古柜能够在这类型空间超常变现。

  据了解,澳斯曼仿古柜的高档板材全部采用泰国进口橡木3A板材,木质硬,不变形开裂,厚度18mm,全部经过浸泡处理,原子灰填补针孔、缝隙,专业防水处理。除此之外进行的9次喷漆防水5次打磨(漆2次、底漆3次、底擦色1次、面着色1次、面漆2次),使得柜体平整光滑无毛孔,防水防潮防腐的功能比一般浴室柜更加强劲。

中小户型浴室装修亦可高大上—澳斯曼仿古柜
澳斯曼卫浴仿古柜AS8016

  环保、超强储物

  小户型大空间,空气流通、家具环保、储物收纳是现代人的另一个高要求,在这一点上,澳斯曼仿古柜做到了油漆甲醛0.01%优于国家环保标准,表面光滑明亮,手感好,其超强的储物收纳功能,更是符合国人的日常生活习惯。

  小编在此列举多款适合小户型打造大卫浴空间的澳斯曼仿古柜,如经典光泽的AS8008、独特酣畅的AS8009、内敛而耀眼的AS8016、细腻别致的AS8028等,如需更多了解,业主朋友们可前往澳斯曼卫浴专卖店进行咨询。

中小户型浴室装修亦可高大上—澳斯曼仿古柜
澳斯曼卫浴仿古柜AS80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