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献唱天津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4-09-10 10:07:20
icon 0

摘要:8月30日澳斯曼卫浴2014年的“节水万里行”全国大型“星约惠”明星总裁签售会的天津站现场,巨星邰正宵作为其品牌“节水明星大使”受邀出席。

  8月30日澳斯曼卫浴2014年的“节水万里行”全国大型“星约惠”明星总裁签售会的天津站现场,巨星邰正宵作为其品牌“节水明星大使”受邀出席。

  星动澳斯曼,玩赚津城8.30

  上午9点许,位于红星美凯龙中庭的活动现场挤满了业主朋友和慕名而来的市民,各种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为活动的高潮预热。

邰正宵献唱天津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取得圆满成功
邰正宵献唱天津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取得圆满成功

  “来到这里不仅仅有我最喜欢的明星邰正宵的亲临,更有天津卫浴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一场大型钜惠促销”,一位业主如是说。为此记者特意来到了一层澳斯曼卫浴的专卖店内,发现现场早已人山人海,可见在拿/抢/返/送/换/砸/抽/赠的八大“星”动大礼引爆下单狂潮,澳斯曼卫浴在天津市场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情歌王子邰正宵,唱响津城

  作为活动当天的主角,“国民情歌王子”邰正宵的出现无疑引爆当天高潮的顶峰。下午2点许,在红星商场、天津澳斯曼、澳斯曼工厂相关领导的致辞后,一首耳熟能详的《999朵玫瑰》回荡在现场,英姿不减当年的邰正宵演唱着自己的成名曲进入到会场,清澈而深情的歌声引来漫天过海的呐喊声和欢呼声,现场热度瞬间升温。

  在互动环节,邰正宵不忘使命,呼吁大家使用节水、低碳的家居卫浴,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随后,更亲临位于商场1层的澳斯曼卫浴专卖店,与澳斯曼卫浴消费者亲密互动。

邰正宵献唱天津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取得圆满成功
邰正宵献唱天津 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取得圆满成功

  澳斯曼“星约惠”,不断刷新销售业绩

  2014年的澳斯曼卫浴,就是建陶卫浴行业一颗耀眼的明珠,“节水万里行”的全国大型“星约惠”明星总裁签售会更是个数万业主带来诸多的惊喜与实惠。

  据澳斯曼卫浴总经理韩圆林介绍,从年初至今,“节水万里行”已经走过大理、深圳、成都、淮北、惠州、沐阳、海口、大庆、包头、梅州等多个省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不仅将澳斯曼卫浴的节水理念灌输出去,还将节水、低碳的澳斯曼卫浴产品以实实在在的让利方式带入到每家每户,随着活动进入新的阶段,不断刷新的销售业绩,进一步凸显澳斯曼卫浴的品牌地位。

  9月活动预告

  石家庄站:

  时间:9月13日 下午14:00

  地点:石家庄市红星美凯龙和平路店

  热线电话:13393118077 / 15383234086(星惠宝典)

  银川站

  时间:9月14日 下午13:00

  地点:银川市新华东街月星家居一楼AB027

  热线电话:18809512411(星惠卡)

  通辽站

  时间:9月20日  下午14:00

  地点:通辽市创业大道居然之家

  电话:0475-6188000(星惠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