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路演走进贵阳 塞班岛之旅花落小区

icon 2014-10-29 10:14:52
icon 0

摘要:“接下来将要抽取的是我们的终极大奖,获得嘉宝莉漆美丽放心之旅的是……”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落地,市民王先生一路狂奔至舞台,兴奋地掏出奖券。

  “接下来将要抽取的是我们的终极大奖,获得嘉宝莉漆美丽放心之旅的是……”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落地,市民王先生一路狂奔至舞台,兴奋地掏出奖券。这个春节前夕,他将和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栏目主持人一起,前往美国塞班岛旅游,共同探索嘉宝莉海藻泥漆的前世今生。这是发生在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沿湖广场的一幕。

 《芝麻开门》走进中国第一小区

  10月19日,嘉宝莉漆《芝麻开门》海岛游路演贵阳站在花果园完美收官。花果园是国内最大的小区之一,有居民20万人,该小区自成立以来,共有上百家装饰公司在此扎根。定位于中高端的商业步行街花果园购物中心近年也快速发展,不断有商家进驻。举办路演活动的沿湖广场向来是商家宣传的主阵地,在销售旺季,每个周末都会有各种展会、活动频频上演。《芝麻开门》海岛游路演当天,众多栏目粉丝到达现场,人气十分火爆。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奉上了丰厚的礼品。

嘉宝莉路演走进贵阳 塞班岛之旅花落小区

 新晋歌手助力海岛游路演

  在路演现场,除“多彩贵州风”元素的民族歌舞之外,还有集娱乐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魔术、杂技和街舞,更有贵州本土明星、国内新晋男歌手张校祎带来的全新专辑同名歌曲《道具》。在夜晚璀璨的灯光映照下,“民间高手”纷纷登台献唱,流行唱法、美声唱法、民族唱法,如超女快男海选般火爆,又如大型露天KTV般热辣,能歌善舞的小朋友们也争相报名上台,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嘉宝莉路演走进贵阳 塞班岛之旅花落小区

 

  缤纷大奖各归其主

  购嘉宝莉漆,GO塞班岛美丽放心之旅是本次路演活动的主题和终极大奖,但幸运儿只有一个。不过更多的消费者还是拿到了主办赠出的其他大奖,其中不乏电磁炉、冰箱、洗衣机及免单大礼。张女士在抽奖截止前一刻才签下订单,投递奖券,但在幸运女神的眷顾下,还是将全自动洗衣机扛回了家。

  没有购漆的观众也通过玩投篮、飞镖、套圈、掷骰子等游戏,取得通关卡后参与抽奖,拿到了电炖盅等礼品。小朋友们则在涂鸦区的彩色画板中找到了自己的乐趣。

嘉宝莉路演走进贵阳 塞班岛之旅花落小区

 

  《芝麻开门》七彩家庭季是一档大型益智类闯关栏目,每周二晚22:00-23:30开播。该栏目由国内涂料领军企业嘉宝莉独家冠名,融合了益智、闯关、游戏、家庭和爱等多重互动元素,自7月1日开播以来,以及连续多次同时档收视率第一,是很多家庭享受亲情和愉悦的娱乐大餐。此次嘉宝莉《芝麻开门》海岛游路演在全国多座城市成功举办,在收获大量订单的同时,也赢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