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南北方气候有差异,但都需暖气片采暖

icon 2014-10-29 10:10:17
icon 0

摘要:近期,我国南水北调工程备受关注,中线工程通水在即,一渠清水北送的梦想变为现实指日可待。我国南涝北旱,气候有差异,南水北调具有重大的意义。另外,由于目前即将进入冬季,冬季采暖问题也进入人们的话题,北方采暖很常见,而在南方地区人们的采暖意识普通...

  近期,我国南水北调工程备受关注,中线工程通水在即,一渠清水北送的梦想变为现实指日可待。我国南涝北旱,气候有差异,南水北调具有重大的意义。另外,由于目前即将进入冬季,冬季采暖问题也进入人们的话题,北方采暖很常见,而在南方地区人们的采暖意识普通都不高,认为冬季采暖是北方才有的事情,南方采暖是可有可无的事情。事实是这样吗?接下来我们看一个采暖案例。

采暖案例:南北方气候有差异,但都需暖气片采暖

  用户情况:

  深圳的李先生购置了一套房产,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135平米,打算作为一家三口的住房。新房装修在即,李先生却有些犹豫了。原来他不是本地人,十几岁时跟随父母来到当地生活,因此能深切地体会南方冬季和北方的不同,南方冬季阴冷而潮湿,寒风透过衣服直扎皮肤。北方冬季虽然冷,但风不透骨,并且家里有暖气取暖,室内温暖如春。对于追求舒适生活的人们来说,家庭采暖成为一种时尚生活的标准。现在新家要装修,要不要安装一套采暖系统呢?李先生思考再三,决定还是需要安装采暖系统。

  由于处在南方地区,没有集中供暖的条件,只能是家庭独立式供暖,选择地暖还是暖气片又让李先生犯了难。最终他通过网络搜索,打通了圣劳伦斯客服热线,并找到了圣劳伦斯在当地的专卖店。

  采暖方案:

  圣劳伦斯专业的采暖设计师接待了李先生,根据他家的情况,设计了一套采暖方案,并选用了圣劳伦斯最新推出的钢板板式暖气片。以下是部分方案设计说明:

  家庭独立采暖方式多采用燃气壁挂炉采暖,由壁挂炉+暖气片组成,循环热源通过管道传送到暖气片达到取暖的目的,可解决居室任意区域采暖要求,升温快并能准确提供实际热量,而且暖气片的款式多种多样,可起到装饰美观的效果,更加适用于早出晚归,工作节奏灵活的人群。

  推荐用户使用钢制板式暖气片,它散热高效、节省能源的优势在业界是有目共睹的,并且与壁挂炉的匹配度达100%,最为适宜家庭独立采暖,使用时即开即热,15-30分钟就能让室内暖起来,如果配合温控阀使用更能精准设定温度,使用户一到家就能享受到温暖。

  用户反馈:

  李先生十分认同采暖设计师的方案,并选购了圣劳伦斯钢制板式暖气片。客服打去回访电话的时候,他表示暖气片安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正等着天气冷下来使用。就拿深圳来说,冬季阴冷潮湿,让人感觉身体无法舒展,似乎身边的事物都透着冰凉的潮气,特别是像他这样从北方过来的人更是无法适应,但是今年冬天再也不怕冷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