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首届海峡两岸女子马拉松—X-TIME粉红之夜

icon 2014-11-04 16:25:26
icon 0

摘要:10月31日厦门首届海峡两岸女子马拉松The Pink Night《粉红之夜》,在厦门X-TIME艾格斯顿生活美学馆温情绽放。

  10月31日厦门首届海峡两岸女子马拉松The Pink Night《粉红之夜》,在厦门X-TIME艾格斯顿生活美学馆温情绽放。来自福建女企业家协会、台北路跑协会、中国时尚健康杂志和海沧区政府领导共同参与和支持此次在X-TIME艾格斯顿生活美学馆举办的《粉红之夜》。

厦门首届海峡两岸女子马拉松—X-TIME粉红之夜
粉红之夜女企业家合影

厦门首届海峡两岸女子马拉松—X-TIME粉红之夜
张思杰先生和赖洛依先生

  当然,这样的盛事缺少不了时尚和健康的形象代表,前来参与的明星有中国好声音“蓝调女王”艾怡良、周杰伦MV女郎夏如芝、台湾名模陈韦利、连洁等两岸文娱明星、台湾马拉松女子冠军谢千鹤、大陆马拉松女子冠军孙伟伟及中国Coolguy型男,让粉红之夜现场气氛飙升。

厦门首届海峡两岸女子马拉松—X-TIME粉红之夜
明星嘉宾现场演唱走秀

  海风微拂,璀璨的舞台,高雅的别墅、精致的糕点、完美的礼服交织出当晚的华尔兹。聚光灯下长长的红毯、帅气的型男、美美的嘉宾、奢华的卫浴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整个夜晚热闹又不失温情,公益宣导令人动容。“粉红之夜”,无关奢侈与浮夸,只因公益聚首,为女性健康而交流分享,粉红丝带公益形象片感动现场所有女性,让在场所有嘉宾更加积极的参与女性公益粉红丝带,让社会更加关注女性健康,现场颁发了风尚大奖、公益大奖和影响力大奖,表彰这些为女性事业作为贡献的嘉宾。

  开场前,美丽的女士们参观了艾格斯顿生活美学馆,欣赏了那些犹如艺术品般的卫浴产品,  感受了X-TIME带来的欧洲整体卫浴生活家居的氛围,同时留下了她们美丽的倩影,品尝了由X-CAFE精心准备的西式餐点。活动期间,艾格斯顿艺术总监杨惟甯分享了她在欧洲留学后对欧洲生活、对活出自我的真实感触,为女性健康加油,为做真实的自己加油!

  在抽奖环节中,艾格斯顿为响应粉红丝带公益主题,提供了三份大奖为中奖者带去幸运,由艾格斯顿执行副总裁赖洛依先生(Roy.Lai)抽取三位代表时尚、健康、成功的女性嘉宾,雅诗兰黛香水组合为女士增添一抹时尚风情;X-CAFE家庭party券让各位在忙碌的工作中,不忘与家人、朋友相伴;新的家居,新的心情,卫浴套件为生活带去一点点的改变,积极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是X-TIME所倡导的时尚公益理念用一半是艺术、一半是生活的态度诠释时尚健康的意义。

  11月1日当天由X-TIME主赞助的厦门首届海峡两岸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海沧盛大开跑,现场热闹非凡,X-TIME艾格斯顿作为此次女子马拉松的赞助商,在现场格外吸引全体女性跑友的注意。

  组委会还组织了多项特色配套活动衬托主题,挑染头发、装创意睫毛和指甲、闺蜜自拍等等;搭配上泡泡机、蛋糕塔、配速兔、拉拉队,时尚型男服务,将这场以女性为主题的赛事演绎得淋漓尽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