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设计“概念店”太原之精品

icon 2014-11-06 10:36:32
icon 0

摘要:元洲装饰2014年重力推出家居设计“概念店”,在重点城市进行了设计理念升级,元洲装饰设计“概念店”太原期待您的莅临。

  鲜明的差异化定位,让品牌在同质化竞争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元洲装饰2014年重力推出家居设计“概念店”,在重点城市进行了设计理念升级,融会贯通各项艺术领域前沿概念,以高度艺术化的生活场景式打造全新家居新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成为行业先锋时尚的家居品牌。

  绚丽的色彩艺术加上品牌定位呈现出那与生俱来的独特性,元洲开创艺术概念馆的举措也可谓是顺势应道。元洲“概念店”全景基装以露明天花为主,以强调元洲之基础工艺特点。以开放式管线的扁平电缆方式,表达元洲精益求精的施工品质。材料方面,期望以浅显易懂、具当地生活记忆的装饰元素为立面、地面之搭配。概念店需要品牌历史,人本需求是设计的方向,在很多时候,我们需要那些更为独特的、更具专业的、更创意鲜明的全新家居生活理念,这就是元洲即将要呈现给您的!

  【太原 精品】

元洲装饰设计“概念店”太原之精品

元洲装饰设计“概念店”太原之精品

元洲装饰设计“概念店”太原之精品

元洲装饰设计“概念店”太原之精品

  元洲装饰(集团)太原公司于2006年正式落户于太原,经过多年的运转经营,已在当地建立良好的品牌口碑,太原公司始终遵循着集团“家装—家居—人居环境”发展战略,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广大业主朋友们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家居装饰服务,为广大消费群体打造优质、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太原公司精心研发具有本地化特色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方式,力求把富有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成熟的装饰装修管理体系和专业贴心的服务与并州人文完美结合,以“全案家居设计、全面流程规划、全程跟踪服务”为太原消费者奉献完美私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