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功能水槽 构筑厨房心脏的二分之一

icon 2014-11-06 11:19:26
icon 0

摘要: 厨房是一个传递爱与生活情愫的地方。爱,是虚幻的,生活却是真实的。完整的厨房虚实兼备,所以我们在厨房中来回时,才有了幸福的概念。

  厨房是一个传递爱与生活情愫的地方。爱,是虚幻的,生活却是真实的。完整的厨房虚实兼备,所以我们在厨房中来回时,才有了幸福的概念。中华民族的料理种类繁多而讲究,除了食材的完备,还有劳于多种厨具的完美配合,水槽在其过程中扮演着很重要的功能性角色。功能强大的水槽,足够担当起厨房心脏除去爱的那二分之一。

普乐美功能水槽 构筑厨房心脏的二分之一
普乐美功能水槽 构筑厨房心脏的二分之一

  普乐美,拥有以国际红点设计大师Venkat领衔的顶尖设计团队,注重产品的功能人性化,根据不同区域的烹饪习惯进行科学设计,融合现代东方美学,以满足用户不同使用需求!通过304不锈钢绿色健康材质与先进技术完美结合,不断创新,在主妇煮夫们的重重期待中,功能水槽应运而生!

  便利生活,源于创新科技

  择菜洗菜是烹饪前准备工作中重要的一步,这一过程也让很多家庭主妇们纠结,很多人习惯边洗边择,把垃圾桶放在旁边,即便这样仍然避免不了来回弯腰转身之苦,如果能够在水槽上安装一个垃圾桶,就PERFECT了!

普乐美功能水槽 构筑厨房心脏的二分之一
普乐美功能水槽 构筑厨房心脏的二分之一

  普乐美专利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无疑给主妇煮夫们带来了福音,超大双层塑料清洁桶,可将瓜皮等废弃物直接就近推入,而且在取走塑料桶后,水槽上还有一个固定的可排水的不锈钢外桶,既可以直接连垃圾处理器,同时还可以做一个单独的小槽用,集浸泡、解冻食品、收纳餐具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让厨房生活便利多彩!

  精彩生活,源于用心设计

  调查数据显示,在厨房,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家庭在被水槽下水所困扰,试想一下,清洁过程中下水缓慢,堵塞或下水管漏水等现象,不仅会影响一天的好心情,还将厨房生活也变得不那么美丽。

普乐美功能水槽 构筑厨房心脏的二分之一
普乐美功能水槽 构筑厨房心脏的二分之一

  普乐美用心发现广大用户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并不断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针对下水,普乐美结合水流特性和下水管的结构功能、物理性能设计,使用创新无缝S型隔臭弯管;如此下水管接口少,口径大,内壁光滑,不吸污垢,还能物理隔臭,抗菌杀菌,还厨房一个清爽无异味的整洁环境;同时,普乐美双层隔渣下水器与专利台控技术的运用,也让水槽排水下水更顺畅,台控轻轻一转,便可排放水,避免了湿手冻手之苦,让你厨房生活更精彩!

  美妙生活,源于贴心实用

  普乐美不锈钢功能水槽均配有菜板、沥水篮、沥水板、线篮、刀具盒、刀具等配件,并且其搁放沥水板和菜板的凹槽轨设计成双层结构,这样菜板和沥水板便可以左右滑动,甚至能够重叠,充分将洗切一体化,有效节省空间;而刀架的塑料盒可独立取出,避免了底部因长时使用而造成的积水,同时丰富的功能配件,方便实用,无需单独购买,一站式购齐,带给你无忧的美妙厨房生活,让你爱上厨房的味道!

  安心生活,源于品质服务

  好的产品会带给人舒适的使用体验,高品质的服务可解除你的后顾之忧,当高品质产品碰上好服务,则可你快乐无忧!普乐美不锈钢水槽,拥有行业领先的一体双层翻边技术,超强承重力,安装简单,同时可有效保证水槽不漏水渗水;而贴心的台阶式挡水边设计,则有效避免了在洗碗洗菜时,因水流溅出弄脏厨房的现象,安全省心。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拥有行业内最长品质保证,槽体耐用五十年,长达半个世纪的品质承诺。

  健康生活,源于绿色材质

  绿色健康已经成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对于家居用水来说,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健康安全呢?龙头是家庭用水的第一道关口,关乎整个家庭的用水健康,而水槽作为主要的清洁容器,对健康的影响也不可忽视,为让广大用户享受到绿色健康的用水生活,普乐美的龙头和水槽均坚持选用医用级304不锈钢材质,不含铅,经久耐用,结合普乐美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制造过程无需电镀,减少了过程中产生的电镀废水对水源的污染,让厨房生活更健康,畅享绿色生活!

  普乐美不锈钢功能水槽,结合经典美学原理,加上人性化设计,不管是专利技术,还是丰富的功能配件,无不体现着普乐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台控到优质304不锈钢主体,都不禁让人感叹:原来厨房生活也是如此之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