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建材行业热销排名出炉 贝尔表现出色

icon 2014-11-13 17:16:34
icon 0

摘要:纵观双十一建材行业热销排行榜,可以看出最受消费者追捧的当数照明、卫浴设备,几乎占据了排行榜半壁江山。而一直坚持服务与创新的贝尔地板表现同样不俗,不仅成为排行榜前十名中唯一的地板品牌,更以全网销售总额3400万的战绩蝉联互联网地板类目销量冠军...

双十一建材行业热销排名出炉 贝尔表现出色
双十一建材行业热销排名出炉

  双十一的落幕并没有平息各路商家之间的激烈竞争。在短短24个小时中,天猫的成交额就达到了惊人的571亿元人民币,一举刷新去年370亿元的记录。而作为传统产业的家装建材行业,在双十一期间取得的成绩再一次令人刮目相看。究其原因,除了消费者购物方式的转变,传统企业逐渐转行电商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多样的品牌活动、强大的优惠力度,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因素之一。

  照明卫浴表现出色 贝尔地板跻身前十

  纵观双十一建材行业热销排行榜,可以看出最受消费者追捧的当数照明、卫浴设备,几乎占据了排行榜半壁江山。其中欧普照明、九牧、奥普表现最为出色,分别名列建材行业热销排行榜前三位;而一直坚持服务与创新的贝尔地板表现同样不俗,不仅成为排行榜前十名中唯一的地板品牌,更以全网销售总额3400万的战绩蝉联互联网地板类目销量冠军。

双十一建材行业热销排名出炉 贝尔表现出色

  新老电商竞争激烈 服务创新谋发展

  迅速发展的电商平台为传统建材行业提供了新的契机。而各大传统品牌进军电商,不仅带来了市场的再分配,更进一步考验了各路商家的互联网思维。只有紧随电商发展的趋势,不断变革产品及营销模式,开拓互联网销售的各种“玩法”,才能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在线上销售平台获得商机。

  以贝尔地板为例,作为最早实现“网上卖地板”的建材企业,贝尔地板有着丰富的互联网销售经验,加上不断的创新与对服务的日臻完善,更使消费者对于在线购买地板有了信心。另外,贝尔地板首创的建材行业O2O项目率先打通线上与线下销售环节,为业界探索出了一套全新的营销模式,也让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与了解;手机微信客户端的加入,更符合现代年轻人获取信息的方式。可以说贝尔地板考虑到了不同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无怪乎能连续四年获得双十一互联网地板行业销量冠军。

  时势造英雄,各大建材品牌在双十一的精彩表现不仅为消费者带去了丰富的购物体验,更为传统企业指出了新的发展方式与前景。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趋于理性的今天,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才是吸引消费者的“王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