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火热来袭 贝尔地板蓄势待发

icon 2014-10-22 17:24:06
icon 0

摘要:经过了一年的等待,今年的双十一终于快要到来了。作为连续三年互联网地板类销售冠军,面对新的挑战,贝尔地板早已蓄势待发,必将续写传奇!

双十一火热来袭 贝尔地板蓄势待发
双十一火热来袭 贝尔地板蓄势待发

  经过了一年的等待,今年的双十一终于快要到来了。作为连续三年互联网地板类销售冠军,面对新的挑战,贝尔地板早已蓄势待发,必将续写传奇!

  贝尔地板作为全国首批出口免验的地板企业之一,在国内首创通过网络销售各类地板。双十一盛宴,地板大鳄贝尔地板自然不能错过,双十一活动更是震撼开启!

  也许,大多数人会觉得,既然贝尔地板已经是连续三年互联网地板类销售冠军,今年再次成为冠军也不会有什么难度,一切如常。恰恰相反的是,今年的双十一远比往年竞争激烈很多。贝尔地板2010年在建材行业首创O2O模式之时,很多传统地板品牌企业还停留在线下促销的浪潮中。直到2011年11月11日这个被天猫炒开的“神棍节”促销后,人们才开始注意到互联网的力量,一些传统品牌也开始尝试电商之路。而经过2012年贝尔地板以1680万的销售额,夺得天猫双十一销量第一的桂冠之后,各大品牌亦纷纷开展自己的线上投资计划。这也预示着,2014年双十一,建材行业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所以,今年的双十一注定和以往有所不同。除了参与的电商数量增多,商家的规模也比往年翻了一番。线下百货企业和购物中心开始转变观念,部分开始积极应对消费人群的大迁徙,做大促销或者联合电商线上优惠。不止是地板行业,整个建材行业都在大批量移步电商。

  这个十一月,贝尔地板蓄势待发,等您来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