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2014再度荣膺最具影响力品牌

icon 2014-11-14 14:12:40
icon 0

  11月12日,首届“家居互联网盛典”在广州珠江新城W酒店隆重举行,欧路莎卫浴荣膺“2014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同时,欧路莎卫浴上海销售公司总经理梅素彬也荣获“2014年度风云人物”。

欧路莎卫浴2014再度荣膺最具影响力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由搜狐焦点家居重磅打造,该媒体汇聚国内外最新家居资讯,是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最关注,人气最旺的家居、装修门户。继2011欧路莎卫浴荣获“中国家居最具影响力卫浴品牌”,2014年再度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是对欧路莎卫浴多年专业服务及综合实力的再度认可。

  现代消费者日益注重家居生活品质,欧路莎卫浴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优秀的市场服务,在上海厨卫展、广交会等活动中屡现风姿,产品品质获得网民和消费者一致好评。此外,欧路莎卫浴还对广大消费者进行免费维修保养服务,并屡获”厨卫好品牌”、“最佳服务创新奖”、“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等褒奖。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欧路莎卫浴产品更注重提升用户的体验,且在外观上推陈出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卫浴2014再度荣膺最具影响力品牌欧路莎卫浴2014再度荣膺最具影响力品牌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