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中端品牌“希尔顿欢朋”入华 铂涛为品牌营运商

icon 2014-11-17 18:28:20
icon 0

摘要:铂涛成为希尔顿欢朋的中国独家“品牌运营商”;品牌、产品、会员体系、运营都是双方共同定义,由铂涛独立操作,铂涛从而首家运营国外中端酒店品牌的连锁酒店集团。

  在引入希尔顿花园品牌之后,希尔顿在华的发展不再是一味走奢华酒店路线,而是向中端靠拢。10月30日,铂涛集团(下简“铂涛”)与希尔顿全球举行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宣布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中国落地。铂涛集团将全面负责欢朋酒店在中国的市场运营。 

  铂涛表示,其与希尔顿全球签署独家合作协议,引进希尔顿欢朋酒店,铂涛作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品牌运营商”,品牌、产品、会员体系、运营都是双方共同定义,由铂涛集团独立操作。

  谈及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发展,铂涛董事、首席财务官吴海兵表示,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商务酒店品牌,而铂涛拥有8000多万会员,将来会为希尔顿欢朋酒店提供客源支持。 

  “希尔顿全球旗下五大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良好,经全面市场调查后,我们认为中档酒店在经济发达地区的发展潜力巨大,因此,我们与铂涛携手合作,将希尔顿欢朋品牌大规模地引入中国市场。”希尔顿全球品牌执行副总裁吉姆。霍尔特豪泽(Jim Holthouser)表示。 

  据悉,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全球旗下最大连锁酒店,创立于1984 年,目前在全球共开设近2000家酒店,其中美洲1900 余家,其余分布于南美和欧洲,是全球数量最多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

  铂涛由“7天连锁酒店”创始人郑南雁、著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联合全球最大的投资基金凯雷投资、红杉资本及英联投资共同组建。目前,铂涛旗下门店总数近3000家。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高端奢华酒店在华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整体入住率和房价都在下滑,而经济型酒店竞争也不小,因此相对空白的中端酒店成各巨头在华掘金的新板块。此前智选假日等品牌已进入中国市场。 

  “相对而言,海外巨头在华发展高端酒店有管理优势,但其发展中低端酒店就比不上本土酒店企业,有时会遭遇水土不服,因此从希尔顿角度而言,其希望未来中端品牌能在华大规模发展,就要找本土业者合作,这有利于扩张。从铂涛角度而言,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麾下市值最大品牌之一,全球规模巨大,因此发展中国区该品牌酒店也有利于铂涛提升收益与管理。”华美首席知识专家赵焕焱分析。 

  有业界人士指出,此类合作之前也有同业者接洽过,但由于品牌上无法体现本土业者的名称,因此不少本土酒店同业者并不愿“为他人做嫁衣裳”。

  对此,铂涛方面认为,其麾下已发展众多品牌,并非一定要体现铂涛名称,一家酒店企业的发展主要体现在管理和营运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