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帮您实现对家的梦想 裸价迎新年

icon 2014-11-24 16:13:56
icon 0

摘要:2014年11月20日,尚品本色木门推出“大品牌 大制作 尚品本色‘0’元购”超值优惠购物盛宴!11月20日至12月20日,100元抢领“VIP钜惠宝典”或“VIP贵宾卡”,即可获得7重贵宾礼遇。

尚品本色帮您实现对家的梦想 裸价迎新年
“裸价”迎新年 尚品本色帮您实现对家的梦想

  年末年初,一切都有一个新的开始,您是否也想重新“妆点”自己的“爱巢”?在圣诞、元旦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尚品本色木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帮您实现对家的梦想!

  2014年11月20日,尚品本色木门推出“大品牌  大制作  尚品本色‘0’元购”超值优惠购物盛宴!11月20日至12月20日,100元抢领“VIP钜惠宝典”或“VIP贵宾卡”,即可获得7重贵宾礼遇。活动当天,亲临现场的客户不仅可以免费领取丰厚礼品一套和装修基金优惠抽奖券一张,更能享受尚品本色木门超值优惠,活动现场,客户均可享受特价门款价、预交100元即可抵300元、交3000元即可领取价值600元的五金锁具抵扣券一张和装修基金优惠抽奖券1张、交5000元即可领取价值800元礼品一份和装修基金抽奖券2张。另外,扫描尚品本色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整单再减100元!

  尚品本色木门依靠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管理,打造木门经典之作。其产品生产严格执行全球化的品质标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专业、专心、专注做好每一扇门。本着“发货时间最短、运输成本最低、货物最安全”的原则,尚品本色木门将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免费测量,免费送货安装。

  2014终究是不平凡的一年,无论何时,尚品本色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11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间,给大家带来最丰厚的恭贺,尚品本色木门以真诚回馈大家。

  此次元旦活动,尚品本色木门推出的均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款式,价格实惠,质量保证!您装房子买木门,您可以不订我们的产品,但不来尚品本色木门专卖店看一看,一定是您的遗憾!您有机会酝酿、您也有机会选择、但是您没机会再去猜测,更没有机会去斗智斗勇,因为尚品本色木门的真诚可以给您足够的信任!

  比砍价,更疯狂的折扣,绝对省;比团购,更疯狂的优惠,绝对赚;比签收,更疯狂的特权,绝对值。只要您比,比的就是惊喜,比的就是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