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随寓而安•红星美凯龙艺术展在京开展

icon 2014-11-24 13:51:14
icon 0

摘要:2014年12月2日,M Home随寓而安•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即将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重磅开展。红星美凯龙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生活,用心爱家”的理念和“以家为本”的品牌主张。“爱家日”作为红星美凯龙倡导发起的现代爱家运动,已然...

M随寓而安•红星美凯龙艺术展在京开展

  2014年12月2日,M Home随寓而安•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即将在北京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重磅开展。

  红星美凯龙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生活,用心爱家”的理念和“以家为本”的品牌主张。“爱家日”作为红星美凯龙倡导发起的现代爱家运动,已然成为每年的一大盛事。家是营造情感、审美、兴趣、修养的空间,也是建立个体和群体间感情关系的空间,在2014年爱家日来临之际,红星美凯龙首次采用艺术展的形式,携手世界各地的杰出艺术家,以多元的地域文化背景和实践方式重新定义家居空间,以期激发观众对于“家”的梦想和思考,继而探索家居及人和空间的种种可能性。

  看点一:红星美凯龙诚意钜献,打造年末最重磅展览

  本次展览邀请了张恩利、林天苗、张永和等中国艺术界中坚力量的参与,加上日本当红艺术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和韩国著名艺术家徐道获(Do-Ho Suh)的到展,其级别之重磅不言而喻。据悉,在2014.12.2-2015.1.6展览期间,将展出12位艺术家风格各异的系列作品,其中大部分作品的是首次曝光,系艺术家为本次展定向创作。

  看点二:韩国著名艺术家徐道获(Do-Ho Suh)首战内地

  徐道获出身于一个标准的艺术世家,以纤维雕塑居住空间和家居用品而著称。1991年他由首尔前往纽约,身处异国的思乡情结触发了他对于空间和情感的思考,继而创作出了一系列与“家”相关的作品。本次参展系徐道获在内地的首次亮相,对于观众来说是难得的机会。

  看点三:好看更好玩,公共项目精彩不断

  本次展览展出了多个装置及多媒体艺术作品,每一件都可谓另辟蹊径,誓在为还原一个好玩的艺术世界。而展览期间的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将转化为一个空前的“寓所”,只为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感官。儿童公共项目的设置不仅与主题相得益彰,更为现场增添了互动性。

  2014.12.2-2015.1.6,M Home随寓而安•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携手中、德、美、日、韩、瑞士六国优秀艺术家,联手打造年末重磅大展。

  我们沟通了品质,也沟通了情感。我们描绘过了美,也描绘过了温暖。这一次,红星美凯龙邀你一起追问生命。是暗暗击中,还是心潮澎湃?这个冬天,你来给我们答案,有关家,有关爱。

  M Home:随寓而安

  红星美凯龙艺术大展

  2014年12月2日 – 2015年1月6日 

  UCCA大展厅

  策展人:田霏宇、詹慧川、尤洋、刘秀仪

  艺术家: 张永和,陈文波,林天苗,林明弘,奈良美智,名和晃平,托比亚什•雷贝格尔,,洛里•西蒙斯,徐道获,诺特•维塔尔,王郁洋,张恩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