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向着阳光,努力奔跑

icon 2014-11-24 16:43:53
icon 0

摘要: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佛山南海千灯湖市民广场沉浸在色彩缤纷的欢乐人潮中,由万科主办的“佛山城市乐跑赛”热力开跑,来自近170家佛山知名企事业单位的460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5公里长跑盛事。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佛山南海千灯湖市民广场沉浸在色彩缤纷的欢乐人潮中,由万科主办的“佛山城市乐跑赛”热力开跑,来自近170家佛山知名企事业单位的460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5公里长跑盛事。

蒙娜丽莎:向着阳光,努力奔跑

  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行代表蒙娜丽莎集团,有幸参加了此次“佛山城市乐跑赛”。

  下午3点整,随着起跑气枪的响起,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始围绕景色宜人的千灯湖公园及雷岗公园绿道开跑,涌动的色彩、缤纷的人潮成为千灯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路上,我看见背后印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行业的帅哥美女,还有有联塑科技、万家乐、星期六鞋业等佛山本地知名企业,也有蒙娜丽莎、欧神诺、东鹏陶瓷等陶瓷企业的同行。5公里,要全程跑下来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我知道这是体力、耐力的挑战,是意志的磨练,起初也不敢确定自己是否能坚持到终点,但是报了名就不能打退堂鼓,更不能给蒙娜丽莎丢脸。刚开始,我还能跟上大多数人的步伐,但是2000米过后我就开始体力不支了,我一直咬紧牙关,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3000米过后我就开始坚持不住了,不断想放弃“不跑了,走吧”。但是耳边响起了开跑前仓管部谭经理的话“本次比赛是看集体成绩的,以团队最后一个到达终点的人成绩为准,阿艳,你不能拖了我们整个团队的后腿。”是啊,我绝不能拖了我们团队的后腿。我咬咬牙关,赶紧加快几步向前追去。跑道旁有许多认识的不认识的市民都在为我们不断的加油的,我非常感动。正在我坚持不住的时候抬头看到了公司企划部身材娇小的劳美女,正一路保持着轻松匀速的状态跑着,我以为身后没有同事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紧跟小劳。一路上,越来越多的人由小跑变成了快走,由快走变成了停下休息,我咬紧牙关坚持着,心里不断给自己加油“向前看,不能拖后腿,就快到了”,并紧跟着小劳保持着匀速脚步跑着。慢慢的也有不少人被我甩在了背后,心里有点开心,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到了500米冲刺的地方,路边为我们欢呼打气的人更多了,奇怪的是,听到欢呼声,我居然还能有力气加快脚步冲向终点。就这样,我居然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5公里赛程。直到现在我也不清楚我是怎么挺过来的,不过到达终点后那个开心的心情和满身大汗后的痛快淋漓,到现在想起都很开心。

  大约30分钟后,大批的选手到达终点,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看到在终点守候的同事和朋友,大家的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本次长跑我觉得名次并不重要,关键是给自己第一次长跑活动留下特别的记忆。5公里的赛程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享受,也给了自己一个难得的历练机会,也让我体会到了长跑这个运动带来的愉悦,也许这就是长跑的魅力。更让我明白,生活中也是这样,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都一帆风顺,在走到人生谷底的时候不论有多艰难,都不能轻言放弃。要坚信,只要我们努力过好每一天,向着阳光,努力奔跑,困难很快会被我们甩到身后的,就一定能够看见前面灿烂的阳光、美丽的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