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尚品本色”木门的男人

icon 2014-11-25 17:40:50
icon 0

摘要:中国人最终终于明白用一套高档的木门而被一群使用廉价且没有美感的木门毁坏了整个效果,是一件多么让人恼火的事情。因此在中国各个阶层的人群中开始出现使用“尚品本色”木门的人。

  中国人最终终于明白用一套高档的木门而被一群使用廉价且没有美感的木门毁坏了整个效果,是一件多么让人恼火的事情。因此在中国各个阶层的人群中开始出现使用“尚品本色”木门的人。

  首先,“尚品本色”木门耐用性很好,整体效果很显“贵族”范,当然,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其次,“尚品本色”木门款式多样化,屌丝有屌丝的追求,富豪有富豪的理念,哪怕是呱呱坠地的婴儿也有选择沉默的权利。

  整个木门不惜工本的“雕琢”,因而使您感觉更为“舒适”

用“尚品本色”木门的男人
尚品本色木门

  木门够结实,设计够合理,门芯以优质杉木为主料,含水率得到严格的控制,不易变形,平整度很高。甚至在门的边边角角上也存在着一种文化大革命前的高雅。

  最重要的是“尚品本的具有专利的华色”使用从世界各角落进口的最有名的材料来雕琢他们的木门

  ——从俄罗斯进口的大龄云杉木指接材,采用大亚MDF的防潮板,不走寻常路的天然原木皮 ,高规格润金刚石PU漆,来自德国赫米特原装胶水,在安装了这么完美风格的木门,会使您得到众多的内心满足。

  “尚品本色”木门是山东的小城滕州的一家公司的虔诚的手艺人所雕琢的。他们老老小小的在那里工作了已整整12年。

  您如果想在离您最近的店家买到“尚品本色”木门,请回复此微信,即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