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考察团莅临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参观考察

icon 2014-12-01 10:35:30
icon 0

摘要:11月26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经理鹿苏川带领东易日盛团队莅临简一大理石瓷砖八卦岭旗舰店参观考察,简一大理石瓷砖深圳总经理叶理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11月26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经理鹿苏川带领东易日盛团队莅临简一大理石瓷砖八卦岭旗舰店参观考察,简一大理石瓷砖深圳总经理叶理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东易日盛考察团莅临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参观考察

  东易日盛一行人在简一八卦岭旗舰店参观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多款产品及展示样板间,设计师们对简一大理石瓷砖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赞叹不已,并对其行业内首创仿石技术、独创AB面产品,凹凸面立体效果,900*1200mm超大规格等给予了赞赏。

东易日盛考察团莅临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参观考察

  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叶理向东易日盛的来宾们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概况。简一开创大理石瓷砖新品类,并专注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不断创新大理石瓷砖产品,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 。2015年,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要做的两个重要工作,一个是品牌,一个是服务,要将消费者的满意度上升到更高层次。

东易日盛考察团莅临深圳简一大理石瓷砖参观考察

  东易日盛深圳总经理鹿苏川表示,简一和东易日盛都定位行业的中高端,服务于城市的精英人群;其次,简一拥有三千平的试验室,每年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金,其目的是为了给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带来最有品质的生活,这一点和东易日盛讲究虔诚地为顾客服务很契合;再者,在市场运作上面,东易日盛和简一都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不约而同地做一些公益性事件,大家在这点上是高度统一的。目标一致,所以东易日盛深圳分公司和简一大理石瓷砖达成战略合作也是必然的趋势。

  简一大理石瓷砖近年来深耕细作,不仅在国内市场广受业主青睐,同时在国际市场上也打开了一条通道。作为大理石瓷砖的领先企业,再次证明了其技术品质和综合实力均得到了装饰行业的广泛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