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卡瑞拉重塑怀旧巴洛克

icon 2014-12-03 11:17:23
icon 0

  巴洛克艺术,指自17世纪初至18世纪上半叶流行于欧洲的主要艺术风格,随着时代的更迭,曾经以繁为美的建筑样式逐渐走向简约,巴洛克成为了一种静止的艺术,来供人们欣赏。而今天,当时尚界再次聚焦这种富丽堂皇的形式时,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卡瑞拉系列产品,用理石般的素砖和精致的花砖,重塑了昔日繁华的巴洛克艺术,为现代家居创造了别样奢华。

IMOLA陶瓷:卡瑞拉重塑怀旧巴洛克

  外形自由,追求动态,喜好富丽的装饰和雕刻、强烈的色彩、常用穿插的曲面和椭圆空间是巴洛克艺术的最大特点。意大利IMOLA陶瓷卡瑞拉系列产品是对巴洛克艺术的最好诠释,每片花砖都是精雕细刻,拼花图案的镂空设计,展现了高超的手工技艺,而红、黄、灰三色的组合冲击着人们的视觉。似乎这不仅仅是一片瓷砖,更是一种艺术表达。

IMOLA陶瓷:卡瑞拉重塑怀旧巴洛克

  宽敞的浴室中,用釉面砖铺贴整个墙面和地面,天然大理石的莹润质感,自然舒缓的理石纹理,完全看不出任何的拼接痕迹。IMOLA陶瓷卡瑞拉系列的素砖非常注重统一性和自然性,而这恰恰反衬了巴洛克艺术极尽奢华、自由奔放的特征。

IMOLA陶瓷:卡瑞拉重塑怀旧巴洛克

  巴洛克作为一种激情的艺术,它打破了理性的宁静和谐,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非常强调想象力。当色彩华丽的视觉冲击逐渐褪色,重返舞台的怀旧巴洛克更多的是素雅的表达。墙面花砖用金线钩边丝毫不显得浮夸,而地面的纹理自由奔放,更是对巴洛克严谨艺术的不断突破。

IMOLA陶瓷:卡瑞拉重塑怀旧巴洛克

  欧式的建筑往往讲究的是细节的刻画,别墅中仿天然理石效果的地砖,象牙白与深红的几何布局,富有动态,在多重光线的作用下光影效果强烈。四周用罗马柱环绕,让空间更富层次,细节之处尽显精致。

IMOLA陶瓷:卡瑞拉重塑怀旧巴洛克

  巴洛克,不仅仅是一种建筑风格,更是一种文化,一种历史,一种独属于意大利的记忆。无论是意大利的软装家具还是IMOLA陶瓷卡瑞拉系列瓷砖,都荟萃了数千年的人文历史,IMOLA擅长将传统制作工艺与当代先进技术手段融于一体,巧妙利用黄金分割,使整个家居呈现一种恰到好处的比例之美,受到消费者的推崇。这也告诉我们,经典,不是用来颠覆的,而是需要回味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