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荣获中国衣柜行业三项大奖!

icon 2014-12-03 11:11:20
icon 0

摘要:2014年12月1日, 以“论•衣柜文化,倡•定制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衣柜行业年会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

  2014年12月1日, 以“论·衣柜文化,倡·定制生活”为主题的2014中国衣柜行业年会在广州琶洲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

好莱客荣获中国衣柜行业三项大奖!

  好莱客作为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执行会长、中国衣柜品牌联盟主席单位,受邀出席了本次年度盛会!参加本次年会的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500名全国知名衣柜、实木定制家居、楼梯企业、家居电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100名家居设计师;行业各大媒体50家。

  在总裁论坛上,好莱客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核心阐述了两大观点:

好莱客荣获中国衣柜行业三项大奖!

  一、全屋定制,必须设计先行。全屋家居定制,只有在与顾客沟通基础上进行专业的设计,才能进行后期的家具定制。好莱客作为原态定制家居领导者,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态度”,签约中国国家大剧院总设计师保罗·安德鲁为好莱客品牌形象代言人与设计总顾问,邀请中国家具设计首位德国红点奖获得者吴作光等为好莱客设计产品,正是履行“原创设计态度”的理念。

  二、全屋定制,环保是核心。家居环保是居家要义,为人们贡献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是好莱客恪守的产品经营理念。好莱客倡导“低醛环保的原生态制造理念”,将“原态”理念贯彻到底,不仅为顾客提供“原态”环保产品,更带来一种自然、简约、健康的原态生活方式。

  在谈及好莱客为何能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与唯一指定衣柜品牌时,好莱客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补充道:好莱客能有今天这样的行业领导地位,源自好莱客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与至高环保品质的产品理念,整合智能化生产系统,3D设计系统,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把产品与服务做到最好!好莱客走到世界的舞台,代表行业与世界优秀企业同台交流,共同为每个顾客与家庭带来健康原态的生活方式。 

好莱客荣获中国衣柜行业三项大奖!

  也正因为好莱客在设计研发、技术创新、环保品质、生产制造等领域精益求精,成就了好莱客在家居领域的领导地位。好莱客荣获2014年度中国衣柜行业三项大奖(2014中国衣柜行业领导品牌、2014中国衣柜行业十大示范品牌、2014中国衣柜行业健康环保年度大奖),是对好莱客行业地位与市场成就最好的阐释!

好莱客荣获中国衣柜行业三项大奖!

好莱客荣获中国衣柜行业三项大奖!

好莱客荣获中国衣柜行业三项大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