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自创绝学“五绝掌”

icon 2014-12-04 15:41:33
icon 0

摘要:鑫迪家美也是14年的一个特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了鑫迪家美生态门,而鑫迪家美是何方神圣?何德何能具有如此震撼的杀伤力?大家一起去盘点鑫迪家美练就的生态门“五绝掌”绝招!

鑫迪家美自创绝学“五绝掌”
鑫迪家美生态门

  感慨,期待,这两个字眼很突兀的出现在脑海,马儿还只能在2014年逗留3月余,羊儿就要羞羞的到来。感慨2014也许有点早,但是,心儿已开始期待2015的到来。

  回想在“马”字当头的14年里——女性朋友不再敢独自一人外出;文章出轨、王菲离婚网友大呼不会在爱了;爸爸去哪、我去哪奶爸成了香饽饽;也有网友在高速路上停车仅仅为了看下微信;中国各地方开始出现暴乱……鑫迪家美也是14年的一个特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上了鑫迪家美生态门,而鑫迪家美是何方神圣?何德何能具有如此震撼的杀伤力?大家一起去盘点鑫迪家美练就的生态门“五绝掌”绝招!

  木门品牌:鑫迪家美

  木门版本:生态门

  木门定位:时尚、清新、浪漫、活力

  木门款式:多样化

  官方微信:xdjmfw

  鑫迪家美生态门“一绝掌”:环保、健康、节能

  【招术诠释】

  “生态门是一种利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制作而成的,不仅能够减少产品对人体的伤害,同时还能减少人类对环境的破坏的一种健康、绿色产品”。生态门与传统木门的区别,就是材质的可利用性。

  鑫迪家美生态门平衡层采用绿色碳晶防潮板,具有防潮,阻燃,除毒,硬度高,平整度  好,抗冲击力强等优点,环保等级E0级以上,胶水采用德国汉高原装胶水,环保、无毒、经高温热压,保证门板不易开裂,变形!。

  鑫迪家美生态门“二绝掌”:稳定、清晰、有层次

  【招术诠释】

  生态门符合了国际的绿色环保标准,其基材性能很稳定,不开裂、不变形,同时又具环保、健康功能。生态门的木纹技术完全根据实木门的,效果很真实,表面木纹清晰而又层次感,色调亮丽,不易脱落和晒变色。

  鑫迪家美生态门门芯采用俄罗斯大龄云杉指接材,经过红外线高温,脱脂,脱水处 理,根据线性力学原理构架填充,木性稳定,坚固,平整度好!

  鑫迪家美生态门“三绝掌”:够硬、隔音、高科技

  【招术诠释】

  鑫迪家美生态门芯材采用隔音线性力学构架,科学,环保,隔音效果好!

  鑫迪家美生态门表面采用高科技仿真皮饰面,高温热压一次成型,不需油漆,环保无害,表面平整,耐磨,耐划,阻燃,易于打理。

  鑫迪家美生态门“四绝掌”:自由、独特、有个性

  【招术诠释】

  生态门门扇面板的表面有很多独特的风格图案、有彩绘、浮雕、砂磨、甚至是个性化的图片制作表面等,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自由选择空间。

  鑫迪家美生态门“五绝掌”:专注、创新、懂艺术

  【招术诠释】

  鑫迪家美12年来一直致力于生态门研究,专注、专一、专业造就了中国生态门制造专家,通过不断的研发与创新,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获得荣誉无数,生态门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企业、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木门供应商等众多荣誉。

  鑫迪家美木门勤练“武艺”,不断总结完善,并根据不同需求创新不同的木门新招术,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人格魅力。这样,你再去理解14年的鑫迪家美,为何能赢取那么多消费者的口碑,一切了然。

  羊儿已快追上马儿的脚步,让我们一起期待2015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