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杨澜讲故事

icon 2014-12-08 18:04:01
icon 0

摘要:2014年12月6日,中国著名主持人、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出席“左右幸福家 杨澜见面会”活动

  2014年12月6日,中国著名主持人、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出席“左右幸福家 杨澜见面会”活动,而一改以往由左右沙发黄华坤董事长陪同杨澜出席活动的惯例,此次,陪同杨澜出席此次活动的是左右沙发执行董事黄金兰董事长,一同出席的嘉宾还有: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总经理助理石晓雷女士、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家具店店长孟昌先生、建材店店长陈予湘先生、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河南山东运营服务商单兵先生。

听杨澜讲故事

 幸福左右郑州18周年生日庆

  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在红星美凯龙郑州商场参与了左右沙发入驻郑州18周年的生日庆,并在生日庆上代表左右祝福郑州广大消费者生活更加幸福!并在生日会后进入左右专卖店与左右经销商就左右沙发表达了个人意见!

听杨澜讲故事

 讲述在你左右的幸福

  在“左右幸福家 杨澜见面会”上,左右家私执行董事黄金兰女士并与河南山东运营服务商单兵共同为获得:幸福家、温馨家、快乐家的6个家庭分别颁发了5000元、3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并与获奖家庭对幸福进行了深刻交流。

  “家是让人觉得放松,平淡而又能让人放下一切烦恼的港湾”快乐家获得者如是说。

  “我们家的温馨,就是在吃完饭,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吃水果、闲聊,平淡却是特别的温馨”。

  “家人的平安、健康、快乐,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家永远是人心里的港湾,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消费者们都在表达着自己最为平凡却真实的幸福。

听杨澜讲故事

 左右幸福女人的幸福人生

  “幸福,是一种愉悦的情感,而快乐的家庭,能让家人有归属感、幸福感!”左右家私执行董事黄金兰女士如是理解自己的幸福。

  作为一个幸福的家具人,28年致力于沙发的研究,矢志不渝坚持向社会传导幸福的正能量,更表示:左右,将会用心、用爱,矢志不渝的左右产品、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将左右的幸福文化带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更在会场承诺:消费者的幸福,就是左右的心愿。

听杨澜讲故事

 杨澜与左右的幸福故事

  作为左右品牌幸福大使的杨澜,在“左右幸福家 杨澜见面会”的论坛中更是首次与消费者讲述选择与左右沙发牵手的真实缘由。

  作为中国著名的主持人,并一直致力于各种慈善以及幸福事业,特别是女性的幸福事业的杨澜表示:选择左右沙发,真正的原因是因为自己被将左右员工都称为“家人”的左右大家长黄华坤董事长讲述的故事所感动。

  原来,黄华坤认为自己当初在创办企业时,就是为了能让生活过的更好一点,让操劳一生的母亲,能够在沙发上好好享受。而能够让自己在面对挫折时坚持走下去的,正是因为为爱而生的理念,这一种大爱、博爱,黄华坤选择了承担更大的责任。

  黄华坤相信:很多人奔波在路上,同样都是为了让家里人过的更好一点,为了让生活更好一点。而为母亲送上一张舒适的沙发,让她能够安度晚年,则是这一理想的物化表现。他希望选择左右的消费者,买到的不仅仅是物超所值的产品,更能从中体会和感受到左右的精神和企业文化,一种鼓舞人心、引导人积极向上的文化。

  正是因为左右的幸福文化,让杨澜坚定的选择了左右,她也相信着一直秉持着“幸福”的品牌价值观与独特的品牌文化的左右沙发一定会越走越远。

听杨澜讲故事

  收获幸福丰满硕果

  在这次活动中,见面会只有短短的两个多小时,但是杨澜女士给在场的人们带来了满满的喜悦和幸福感。据悉,这场盛会下来,河南左右沙发销售额突破3000万,以优异的成绩完美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