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幸福亿家装饰双12开启2015中国家装跨年特权预售盛典

icon 2014-12-08 16:38:15
icon 0

摘要:为了让2015年的装修客户也能提前锁定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与服务,轻舟幸福亿家再度重拳出击,引领发展,携手天猫家装、搜房装修管家双12开启2015中国家装跨年特权预售盛典,将互联网家装革命进行到底!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双12开启2015中国家装跨年特权预售盛典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双12开启2015中国家装跨年特权预售盛典

  2014年双11期间,轻舟集团携手天猫开启家装O2O盛世,独家承办的“天猫家装狂欢节”落地活动震撼京城,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创新发展,启迪心智,掀起了一股家装电商的狂潮,也将优惠与便捷切实造福了消费者。为了让2015年的装修客户也能提前锁定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与服务,轻舟幸福亿家再度重拳出击,引领发展,携手天猫家装双12开启2015互联网家装跨年特权预售盛典,将互联网家装革命进行到底!

  本次跨年活动周期历时1个半月,让消费者有充分的时间甄选比较,并将举办大型落地活动,再续狂欢。全民装修特权、全民装修管家、全民感恩开运等超值优惠开启2015全民装修饕餮盛宴。全民装修特权让优惠落到实处,微信报名、天猫分期、整装抄底、施工折扣四大特权堪称劲爆。全民装修管家,打造顶级装修服务,我们作为具有18年集团背景的装修专家,为您甄选最适合您的装修服务,免费比价、免费量房、免费设计,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让装修服务真正省心贴心。全民感恩开运,打造客户关爱行动,为支持与信赖我们的客户送上一份贺岁纪念,风水大师开运,愿新年好运常相伴。

  作为互联网家装的领导者和整体家装产品化运营的先行者,早在2013年,轻舟幸福亿家装饰创立之初,就以拎包入住的实景样板间产品创领京城,2014年更是率先接轨电商,成为天猫家装核心商家,位居三甲。本次活动,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继续高举创新与革命大旗,颠覆一切信息不对称!向家装暴利者、坑蒙拐骗者、保障缺失者宣战!首发“家装十八掌”,致力于让老百姓用得起品牌装企!让家装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为了让全国人民都能享受到互联网家装带来的优惠便利,活动还将全国20省40城联动,惠钜中国!更多详情,更多精彩,更多惊喜,敬请持续关注期待!

  线下体验地址:轻舟幸福亿家8000平整体家装体验馆(南四环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东侧)

  战略合作品牌

  罗丹、诺贝尔、冠军酷瓷、奥米茄、冠珠、依诺、盛凡、特地、美陶、科勒、箭牌、美标、航标、安华、东方明珠、圣象、卢森、柯彼适家、欧宝、古马克、雅佳、志邦、西门子、西蒙、多乐士、越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