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厨房装修用大理石瓷砖—就是这么自信

icon 2014-12-19 10:53:32
icon 0

摘要:时下家居装修,瓷砖由于方便清洁、美观大方,经常被应用于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中。在装修卫生间时,尤其是卫生间用水比较多,地面瓷砖防滑是最重要的。

  时下家居装修,瓷砖由于方便清洁、美观大方,经常被应用于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中。在装修卫生间时,尤其是卫生间用水比较多,地面瓷砖防滑是最重要的。

  在选购卫生间和厨房地砖时,防滑是第一位的。再选择规格尺寸和款式花色等。下面是一些精明业主的经验总结,大家来感受一下吧~

  如何挑选防滑地砖

  首先,浴室瓷砖,当下最火的莫过于大理石瓷砖,这种砖易于护理,外观近似天然石材,不但防滑,而且样式比较新颖、大气,深受消费者喜爱。

  业主选择NO.1瓷砖——简一大理石瓷砖,有着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同时防滑、抗污等性能也是杠杠的,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已被广泛应用于酒店以及家居装修。

浴室厨房装修用大理石瓷砖—就是这么自信
简一大理石瓷砖 . 银杏木纹

  其次,要根据浴室面积选瓷砖;如果卫生间的面积小于10平方米,最好是选择尺寸比较小的瓷砖,如300毫米×300毫米的;最好不选择大尺寸的瓷砖,因为在铺贴瓷砖时,小瓷砖可以很好地掌握坡度,使地漏下水顺畅。

浴室厨房装修用大理石瓷砖—就是这么自信
简一大理石瓷砖 . 彩虹木纹——深圳希尔顿酒店

  如何挑选厨房地砖

  厨房对于地砖的选择要更高标准。 厨房是油烟重地、一不留神厨房污渍便会积存成污,想给家里女主人省心、贴心的呵护?选择瓷砖,除了防滑功能,抗污、易打理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大理石瓷砖表面为高温烧制而成的釉层,污渍完全不能渗透,并且经过抛光处理,表面光滑,清理方便。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粘到污渍如何打理?清水+地拖,So easy!厨房选择大理石瓷砖,就是这么自信。

浴室厨房装修用大理石瓷砖—就是这么自信
简一大理石瓷砖. 西班牙米黄

浴室厨房装修用大理石瓷砖—就是这么自信
简一大理石瓷砖. 雅士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