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2015.Bolina航标卫浴跨年明星荟

icon 2014-12-18 16:36:12
icon 0

摘要:悄悄的2014走了,匆匆的2015的脚步近了。爱上2015,Bolina与您一起破旦迎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航标卫浴于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12日举行以“厨卫国家队大牌中国行”为主题的2015年全国联合大...

  悄悄的2014走了,匆匆的2015的脚步近了。爱上2015,Bolina与您一起破旦迎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航标卫浴于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12日举行以“厨卫国家队大牌中国行”为主题的2015年全国联合大型回馈第一场大型元旦促销活动——“爱上2015 跨年明星荟”,Bolina航标卫浴携手品牌代言人范玮琪陪您欢乐跨年,喜迎2015。

  活动期间,惊喜不断。据悉,此次Bolina活动惠及全国,不仅跨年有礼,全场让利,还有明星产品超低价格献礼广大消费者,同时进店消费更享转盘抽奖。惊喜多多,优惠满满,Bolina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您的暖暖爱意~

爱上2015.Bolina航标卫浴跨年明星荟
爱上2015.Bolina航标卫浴跨年明星荟

  跨年进店有惊喜新年豪礼大放送

  活动期间,消费者凭航标卫浴DM单页入店,登记信息即可免费领取跨年好礼一份。天降惊喜,赶紧过来抢跨年好礼吧~(每天仅限前10名,好礼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明星产品超低折扣,天“价”良缘让您娶回家

  活动期间,凡购买正价浴室柜即可以399元特价选购2014年明星坐便器或明星花洒,超低价格让您轻松把高端卫浴娶回家,小航呼喊您快来娶我回家吧。

  全场让利秀外“惠”中更享全场随心组合折上折

  年终大促,航标卫浴全场6折让利。更有随心组合随心省,凡购买 2个品类以上产品即可在原有价格基础上最高再享8折优惠(不含特价产品)。

  礼惠全城转盘转好礼好运统统来贺“喜”

  活动期间,凡消费满2000元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五金大礼包,精美雨伞,高端浴巾套装等等好礼转不停,快快加入转盘游戏,让好运来贺喜吧~

  微信微博耍不停爱上2015 就是这么任性

  活动期间,线上微信微博同步将活动进行到底。为喜迎航标卫浴荣获2014年“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称号,凡活动期间关注官网微信并回复“大牌航标”即可获取50元抵用券。不仅如此,微信、微博上还有Bolina 2015年精美台历免费派送活动哦,小伙伴们赶紧订阅航标卫浴官方微信BolinaHB或关注新浪@航标卫浴官方微博,让精美台历飞到您身边,陪你喜迎新年吧~

  回望冲刺2014Bolina整装待发跨越2015

  航标卫浴上市2年来,Bolina航标卫浴继续开疆拓土,成功组建了华北、佛山、华中、西北四大子公司,及北京、东北、西南、华东、东南等办事处和电子商务部;同时加强崛起国内终端市场,先后通过区域联动,各分公司瓜剖棋布步步为营的市场策略打造品牌根据地;强力推进节假日全国终端大型促销:315当爱相遇在春天、5.1献给劳动者的爱、上市2周年爱加倍、10.1大爱沸腾等多场活动成功举行,不断深化提升终端竞争力;两年中航标陆续登录央视及各大卫视,与范范奏响最美乐章。品牌曝光率不断扩大:2014年4月份以自有品牌走出国门参加中东沙特博览会;5月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展携数百款年度新品惊艳首发;8月更是成功与美国知名品牌Western Pottery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Bolina用实力开拓品牌影响力,打造国际化卫浴品牌形象。同时,在行业内摘金夺银,先后斩获“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中国建筑材料装饰百强企业”、“2014年度房地产企业工程采购优秀供应商”、“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ELI)样本企业”“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等殊荣,品牌美誉度迅猛飙升。

  2015年,必将是航标卫浴横跨飞越的一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Bolina与您一起爱上2015.,用实际行动喜迎新年。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航标卫浴为您准备的惊喜哦,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到全国各地航标卫浴授权专卖店购买咨询。

  航标卫浴官网:www.bolina.cc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http://bolina.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