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林地板:深耕细作二十载 有口皆碑众人赞

icon 2014-12-22 16:29:26
icon 0

摘要:冬日的广州,和煦而温暖,国际会展中心旁的威斯汀酒店宴会厅却是人声鼎沸,群情高昂,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此召开,索菲亚、欧派、富林、联邦高登、威法橱柜等众多家居行业大佬和地产精英济济一堂,共襄房事盛典。

  冬日的广州,和煦而温暖,国际会展中心旁的威斯汀酒店宴会厅却是人声鼎沸,群情高昂,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此召开,索菲亚、欧派、富林、联邦高登、威法橱柜等众多家居行业大佬和地产精英济济一堂,共襄房事盛典。

富林地板:深耕细作二十载 有口皆碑众人赞
富林地板:深耕细作二十载 有口皆碑众人赞

  精雕细琢品质深耕细作品牌

  富林地板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的木地板企业之一。在广州、浙江、河南、东莞拥有四大地板生产基地,产品包括实木、实木复合和强化3大品类,20多个系列3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逾3000万平方米,整体规模居行业前列。

  富林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与中国林科院、华南农大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获得授权专利40多项,有着成熟的产品线和严格的技术团队,并提出片片检、道道验的苛刻工艺流程。每一片产品、每一道工艺,都代表着一种品质,一种精神。

  让产品成为作品,这是富林人矢志不渝的追求。秉承古典美学大师与手工相结合的思想,将每一块地板进行精雕细刻、斟酌与考量,在珍稀原木的纹理中雕琢出一种深厚的历史美感与浪漫情怀,散发出绝无仅有的艺术气息与时光映像,或斑驳、或精致、或古朴、或典雅。正因如此,每块地板堪称一件作品,才会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才会广受好评、交口称赞。

  实至才能名归口碑造就品牌

  富林自成立以来一直与时俱进,并引领地板行业的发展。1996年首创品牌专卖模式引爆行业的黄金时代;2007年,世界地板教父道格拉斯·布朗加盟,引领生产模式接轨国际标准;2012年,富林地板升级为富林·拉斐尔地板,倡导国木生活,开创地板界的奢侈品专卖模式,再次引爆居住品质的升华。正是这种领先一步的开创精神,不断开启地板行业的辉煌,成为千家万户热捧的知名地板品牌。

  富林地板品牌蜚声海内外,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质量信用企业”、“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亚洲室内设计师推荐品牌”、“中国品牌500强”,并连续六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09年被权威机构评定为“国际知名品牌”,成为中国大陆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2012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并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获“消费者推荐10大品牌”,富林的品牌实力位居中国地板品牌榜首。

富林地板:深耕细作二十载 有口皆碑众人赞
富林地板:深耕细作二十载 有口皆碑众人赞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有好的口碑才会有好的品牌。经过权威媒体漫长而缜密的评选程序,经过广大网友的体验评价,富林荣获2014年度最具网络口碑家居品牌,真是可喜可贺!一分耕耘一份收货,富林能够在众多地板品牌中脱颖而出,也算是实至名归了。看来,2015富林又将开创一个美好的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