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厚重: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至美玛宝赏析

icon 2014-12-24 16:09:19
icon 0

摘要:  古典美,人类心灵深处尊崇的美,厚重而有底蕴,是人类历史在时光岁月的流逝中沉积下来的审美精华。古典美并没有被现代社会的时尚光芒所掩盖,反而越来越成为上流社会所推崇的自我表现形式。

  古典美,人类心灵深处尊崇的美,厚重而有底蕴,是人类历史在时光岁月的流逝中沉积下来的审美精华。古典美并没有被现代社会的时尚光芒所掩盖,反而越来越成为上流社会所推崇的自我表现形式。

  奢华感,在当今社会,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而言,尊享独具特色、令人艳羡的高端感已成为奢华的内涵。比如,在沙漠旅行之中,享受到一次SPA服务。

古典厚重: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至美玛宝赏析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2014年首度引入中国的印尼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中的至美玛宝这款产品,铺装在家中,便将居室的古典美和奢华感,得以完美实现。

古典厚重: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至美玛宝赏析

  至美玛宝:木中钻石,古典奢华

  初见这款地板,从外观上看,至美玛宝是一种“人”字形双拼结构的整体展示,纹理个性十足,走向高深莫测。颜色深沉内敛,美丽大方,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渐迷人。

  作为至美玛宝这款地板,其面层、芯层、底层均由珍贵硬木组成。“全硬木”也是舒芳地板的最核心特点,因为其突破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芯材的软木类结构传统,一般而言,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传统芯材是松木和杨木,都属于软木类。相比之下,舒芳地板的稳定性就不言而喻了。

古典厚重: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至美玛宝赏析

  而面层采用“木中钻石”的玛宝木,其在木种上更具有古典厚重、稳定十足的特性。

  产自东南亚的玛宝木素有“木中钻石”之称,其原木在生长过程中吸收了大量的矿物质,并均匀分布在木纤维之间,从物理角度来说,玛宝木的木质属于植物纤维和矿物颗粒的混合体,因此也具有了极强的稳定性。当作为地板使用时,可以很好地保持其美丽与力量,散发出柔情与成熟的魅力。

古典厚重:飞美地板旗下印尼舒芳至美玛宝赏析

  作为全硬木类高端产品,至美玛宝其芯材采用的桃花心木,更被誉为开创了一个时代的皇家御用木种。据考证,在英国洛可可风格家具发展史上,英国家具设计界一流的设计师兼制作人——托马斯•齐宾代尔制作的家具使用的木材均采用“桃花心木”, 被称为辉煌的“桃花心木时代”,在当时也被认为是当时家具发展的指南。

  至美玛宝以古典而厚重的颜色配以自然真实的表面效果,完美地衬托出高贵而内敛的尊贵风范。同时,由于地板材质使用全球名贵木种,满足了成功人士对个性的需求,其珍贵性具有极高的典藏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