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木门0元购 济南•滁州PK圆满成功

icon 2014-12-24 11:02:24
icon 0

摘要:12月13日,“尚品本色木门0元购”——济南•滁州团队PK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尚品本色木门0元购 济南•滁州PK圆满成功
济南•滁州团队PK大赛

  12月13日,“尚品本色木门0元购”——济南•滁州团队PK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在历时近一个月的“尚品本色木门0元购”——济南•滁州团队PK大赛活动中,济南和滁州两个团队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无论是销售额还是订单量均刷新纪录。无论是市场、同行还是消费者都赢得了相当好的口碑。

  鉴于对下阶段工作的推进和完善,力求每次活动都有所进步。12月19日,“尚品本色木门0元购”——济南•滁州团队PK大赛总结会在鑫迪公司召开。鑫迪商学院院长、铁军管理创始人张兆伦老师组织公司企划部、渠道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济南和滁州团队负责人分别对本次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地规划。

尚品本色木门0元购 济南•滁州PK圆满成功
济南•滁州团队PK大赛

  会上,张老师对济南和滁州团队在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针对店面营销、电话营销、小区营销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总结。他指出,在店面营销方面,济南团队表现突出,现场签单能力较强。在电话营销方面,滁州团队成绩很好,值得济南学习。小区营销方面,两个团队都有些不足,在这一方面,两个团队都还需要加强。同时,张老师还要求大家及时总结经验,将之在全公司分享,并指出:此次“PK大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我们活动的脚步停止,而是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持续做好市场准备工作,为明年的旺季营销夯实基础。

  回首2014,展望2015,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只有把握机会,全力以赴,一次次的超越自己,才能更加坚韧,更加强大;市在人为,打造狼性团队,才是取胜的法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