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业强悍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高端代表

icon 2014-12-16 17:28:10
icon 0

摘要: 德国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德国人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社交上,都是工业化的习惯,讲究的是精确!

  德国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德国人无论在工作、生活还是社交上,都是工业化的习惯,讲究的是精确!

  2002年至2006年,德国连续四年保持世界头号商品出口大国的地位。

德国工业强悍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高端代表

  汽车、机械制造、电子电气、化工是德国的四大支柱产业,此外,近年来德国可再生资源和环保产业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一、汽车制造业

  德国汽车工业历史悠长,汽车技术高端先进,德国汽车生产商每年申报约3000个专利,使德国汽车工业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德国是世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汽车工业是德国国民经济的第一大产业,是带动出口的驱动器、创新基地和就业保障。在德国,每七个从业人员中就有一个与汽车业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德国税收的四分之一来自汽车及相关产业。2006年德国出口贸易额为8936亿欧元,其中汽车出口额约为1700亿欧元,占近20%。

  二、机械制造业

  机械制造是德国产业的另一张王牌,“德国制造”已成为世界市场上“质量与信誉”的代名词。

德国工业强悍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高端代表

  为了使德国机械制造业得以持续发展,德国确立了三大发展目标:“绿色制造”、“信息技术”和“极端制造”。所谓 “极端制造”指的在极端条件下,制造极端尺度或极高功能的器件和系统,集中表现在微细制造、超精密制造等方面。

  三、化学工业

  德国是欧盟最大的化学工业国,占欧盟化工市场的26%。德国也是继美、日之后世界第三大化工生产国,化工产品涵盖7万多个种类。德国共有1700多家化工企业,雇员总人数少于500人的中小企业占90%以上,其销售额占化工销售总额的36%。

  四、可再生能源

  德国人非常重视环境保护,在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设备生产和技术研发方面都走在世界前列。目前,德国可再生能源设备生产总值在164亿欧元左右,预计未来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

德国工业强悍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高端代表

  目前,世界上三分之一的水电设备、近二分之一的风力发电设备和近三分之一的太阳能电池都是德国制造的。德拥有世界第二大太阳能电池生产商Q-Cells公司。

  五、环保技术

  德国是全球环保技术领先的国家,在德国工商会注册的环保企业达1.1万多家,从业人数超过140万,约占总就业人数的4%。

德国工业强悍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高端代表

  德国环保产业涉及社会经济的多个方面,如无公害食品行业、废弃物处理和再循环、土地、大气和水污染治理、环保产品和环保生产工艺开发等。

  德国的环保产品中,技术含量高的高端解决方案占主导地位。世界市场上近五分之一的环保产品来自德国,德国的环保技术贸易额占世界总贸易额的六分之一,居世界领先地位。

  德国爱格地板:德国高端制造的翘楚

  在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拥有着顶级环保、潮流设计的德国爱格地板。爱格地板其原产地为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工厂。“Made in Germany”(德国制造)原产国的标识,代表高品质的产品、认证的生产流程以及可持续发展。

德国工业强悍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高端代表

  在环保层面,爱格只加工来自可持续发展林业的木材,爱格地板也因此获得国际上具有很高认可度的“Der Blaue Engel”(蓝天使)环保认证及PEF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

  在花色设计层面,爱格地板花色图像开发十分注重细节,完美地表现了木纹花色中的年轮,以便它们在印压时首尾相连,不会产生肉眼可见的拼接感,令好的设计隐于无形。

  此外,爱格地板的耐磨等级达到了AC3至AC5等级,适用于中等强度的商用场所使用。在正常的家庭使用条件下(无人为使用不当与损害)保证地板表面15到25年之内不被磨穿。

德国工业强悍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高端代表

  而在2014年,爱格更开发了名为aqua+的新技术,令其强化木地板同样适合于浴室和厨房(湿区不可用)。与传统的强化木地板相比,这款新型地板的防潮能力增加了5倍。

  选择德国爱格地板,尊享德国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