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曼森壁纸,2014圣诞节最贴心的礼物

icon 2014-12-24 16:15:54
icon 0

摘要:  圣诞节的钟声即将敲响,元旦也随之即将到来,在这美好而喜庆的日子,迪曼森全体人员提前祝大家“圣诞、元旦”双节快乐!DecoeMaison/迪曼森壁纸,尚美集团旗下品牌,前身始于1811年百年历史的瑞典皇室专用壁纸品牌,她倡导“时尚•为你”...

  圣诞节的钟声即将敲响,元旦也随之即将到来,在这美好而喜庆的日子,迪曼森全体人员提前祝大家“圣诞、元旦”双节快乐!DecoeMaison/迪曼森壁纸,尚美集团旗下品牌,前身始于1811年百年历史的瑞典皇室专用壁纸品牌,她倡导“时尚•为你”生活新主张,始终坚持为中国万千家庭提供符合东方审美情趣的时尚壁纸,凭借其绿色环保的天然材质、精致独到的生产工艺,成为大众喜爱的家居时尚风向标。

  迪曼森壁纸  打造最贴心最时尚的温馨家园

迪曼森壁纸,2014圣诞节最贴心的礼物

迪曼森Date in Paris/巴黎之约系列——镜中花

  梳妆镜中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害羞的微微低着“下颌”,暗花簇装饰镜子边缘,珍珠项链做为镜托,细节的设计展现了原创瑞典品牌Decormaison当代设计师AMI的爱情理想情怀,也彰显出女主人的柔美与魅力。这一系列壁纸借鉴中国传统水墨画表现手法,在“以形写神”中达到一种独特的韵味、高端的品味。整个色调柔和、粉嫩,很适合烘托节日喜悦的氛围,也一定会深深地打动女主人内心的公主梦。

迪曼森壁纸,2014圣诞节最贴心的礼物

迪曼森Sensation/美居四季系列——越简单、越巴莎

  精细麻纹效果大卷草系列,对比鲜明的底纹和面层,色彩一明一暗,立体感强。这款壁纸,正面看,柔美的大卷草先印入眼帘;以45度角看,则呈现出相反的效果,珠光洒金的底纹在灯光的照射下撒发出迷人的金属光泽,淡化了大卷草的色彩,这种奇妙的视觉变换,正是设计师独到之处的设计。适合搭配简约家具,一束鲜花,一份精美的礼物,这个圣诞您和她一定甜蜜幸福。

迪曼森壁纸,2014圣诞节最贴心的礼物

迪曼森Delicate Touch/纸上生花——质朴情、都市调

  以香醇淡雅的米金、浅咖等柔和主色调,打造都市的优雅;选择设计界珍藏的四方连续大马士革图案,迎合内心深处的质朴情节;优选细腻的幻彩珠光,无论是局部点缀或是满版的渗透,带来的是惊喜不断晕圈式光泽效果;底层巧妙运用明度对比,营造立体感、动态感的视觉效果;纯木浆纤维环保基材,再现天然色彩本色本花。这款壁纸可谓美式休闲风格的最新解读,不厌的是复古风格的混搭,不变的是淡淡甜美。平安夜摆放几个精美烛台,和心爱的人在家即可静静地享受这份烛光晚餐的甜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